Thursday, July 07, 2016

Mixed Fruits Bundt Cake



幸福是能和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隔空烘焙、然后大家一起上帖子!





材料:

杂果 - 400g (Mixed Fruits)
无盐牛油 - 170g
黄糖 - 180g
鸡蛋 - 4粒
普通面粉 - 180g
泡打粉 - ½ 茶匙
香料粉 - 1 茶匙(我放All Spice)
食盐 - ½ 茶匙
RUM酒 - 1tbsp

做法:
1)把牛油和黄糖打发至泛白。
2)逐粒将鸡蛋加入、搅拌均匀。
3)筛入普通面粉+泡打粉+all spice+食盐、继续搅拌。
4)快速拌入杂果料和RUM酒,搅拌均匀即可。
5)把面糊倒入模型里8分满。放入预热后的烤箱。
6)以150度、烘烤大约40-45min或表层金黄色即可。


 





这就是小S送我的Nordicwares模型了,也可以在SG的Isetan或Tott找到哦。
还有要注意的是,我以上的食谱只填满3个holes哦。


~ ♥ ~ ♥ ~ ♥ ~ ♥ ~ ♥ ~ ♥ ~

7 comments:

  1. irene,你家的bunt cake 很美,还有不同款任选,太棒了!我的好想藏起来了!嘻嘻

    ReplyDelete
  2. 三个造型的bundt cake我都很喜欢,很漂亮涅。。
    Irene 请问你模子可以在哪买到。。

    ReplyDelete
  3. 哇! 漂亮的磅蛋糕, 终于看到它出场了!
    我也超喜欢这3款不同式的模子, 着了迷。。。

    ReplyDelete
  4. 早安,最爱的。。。。。。。
    wow.......你家的皇冠蛋糕太漂亮了!!!!
    我给你100个like,再加一个Kiss!
    哈。。。。哈。。。。。。
    看了实在喜欢,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5. Good morning Irene, so love these mini bundt cakes of yours ..lovely!

    ReplyDelete
  6. Hi Irene. I love these mini Bundt cake mould too. They are really cute.

    ReplyDelete
  7. 之前我一直在考虑要不要买这个杯灯的模子,后来却买了别的,现在看见了又心痒痒的,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