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6

一口面包(紫薯粉+芝士)



今天这面包我添加了Purple Yam Powder (是从JB某烘焙原料买的),
说真的除了颜色亮丽外,它是没有味道的。所以放不放就随你呗。。。。




原食谱来自:Carol 

材料:
高筋面粉 - 200g
速发酵母 - ½tsp
细砂糖 - 30g
鸡蛋 - 1顆
食盐 - 1/8tsp
紫薯粉(Purple Yam Powder) – 1tsp
牛奶 - 80g
无盐牛油 - 30g

Cheddar 芝士 (表面装饰)


做法:一般甜面包做法。
基础发酵:60min
排气休面:15min
整形:面团擀平后切小块状
最后发酵:30min
烘烤:以180C烘烤约15min即可。






又是和姐妹们相约上贴子的时候了。。。。
Young、May、Joceline,开心能与你们一起同行。
感谢你们的正能量,让我不再留恋不好的人与事。回家感觉真好!爱你们哦!



~ ♥ ~ ♥ ~ ♥ ~ ♥ ~ ♥ ~ ♥ ~

14 comments:

  1. 早安,最爱的。。。。。
    开心你与我们同贴,加油!加油!
    一口面包颜色好柔美,漂亮!

    ReplyDelete
  2. 等我一下哦!
    我还在梦游中。。。。。。哈哈哈。。。 等我来陪大家一起吃早餐。

    ReplyDelete
  3. Yeah! H5! 我们心有灵犀用了一样的食谱, 哈哈。。。
    这紫薯粉的确是没什么味道, 但是你的一口面包颜色却是非常的漂亮!

    ReplyDelete
  4. 颜色搭的很漂亮! 也分我点正能量吧,我的"家"荒凉已久鸟……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的,来来来给你多多的正能量。你呀快快归队啦,我们等了很久咧。咔咔咔~

      Delete
  5. 最近也用了紫薯做面包,喜欢那淡淡的紫色很漂亮!加油!

    ReplyDelete
  6. 哇!purple 色的一口面包也。。好料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女,
      好久不见,谢谢你来看我。(送你飞吻中)咔咔咔~

      Delete
  7. 小面包的颜色搭得很美,淡淡的紫色,很浪漫哦!
    很开兴今天我也可以和你们一起同行,你介意多个小跟班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太谦虚了,你是大师傅才对哦....
      我现在马上飞去你家哦!嘻嘻~

      Delete
  8. 对咯,紫薯粉只有漂亮的颜色,不过可以赏心悦目,很不错啦,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漂亮的颜色会使人精神开朗哦!

      Delete
  9. 我们都与你同在,凡事想开一点,加油哦。。。
    一口面包看起来也很美味,好吃。。。。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