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15

叉烧芋角


有时候不要对一人太好
有一天你会发现
对一个人好的时间久了
那个人是会习惯的
一个习惯拥有的人
是不懂得感恩和珍惜
现实总是让人寒了心
最卑贱的不过感情,最凉不过是人心。



鸣鸣鸣。。。炸了12粒的芋角却只有3粒可以过关,其他的都不堪入目咯。




食谱来自:Aunty Young

芋头皮料:
80g - 澄粉
½ tsp - 苏打粉(baking soda)
80g - 沸水
300g - 芋头(蒸熟, 压成泥)
40g - 白油 (shortening)
½ tsp - 黄糖
¼ tsp - 五香粉
¼ tsp – 食盐

馅料:参考叉烧包的馅料


芋头皮的做法:
1) 将澄粉和苏打粉混合置盆里, 冲入沸水, 快速搅拌均匀。
2) 芋泥 + 白油+砂糖+五香粉+食盐加入(1)里,并均匀软成团。
3) 分成每份50g(共12份), 包入馅料。
4) 将芋角放入预热热油中炸至金黄色即可。





这上图的芋角给我炸得像Raw Potatoes那般,
你们说我是不是很厉害呢。哈哈哈~







~ ♥ ~ ♥ ~ ♥ ~ ♥ ~ ♥ ~

10 comments:

  1. Irene, 你的芋角炸的非常好也, 我的第一次简直是出不了街的! 哈哈。。而且那3粒简直是棒极了!

    ReplyDelete
  2. 对了,我第一次吃过的芋角,就是叉烧的,好好吃哦 ^^

    ReplyDelete
  3. hahahah Irene, the last pix really look like potato leh, but the rest you fried till very nice. and true, I had been treated people so well even better than own sister, but at the end is to let them stabbed at behind, 心寒.

    ReplyDelete
  4. 妹子,
    你很厉害了,第一次已经有3粒这么“蜂巢”的芋角,我的第一次,一共8粒是全军覆没的,第二次也是只有4粒勉强及格。
    所以你很班赖了咯!给你多多赞!


    ReplyDelete
  5. 厉害叻

    我暂时不敢挑战呢
    这个多工

    等下不成功我会很大打击
    哈哈

    ReplyDelete
  6. Hi Irene, these are beautifully done for first timer. Well done. Sometimes when you treat others too nice, they take it for granted and you end up getting hurt instead.

    ReplyDelete
  7. Hi Irene,

    I remember these delicious 芋角! Yours are as crispy and fabulous as Aunty Young's :D

    Zoe

    ReplyDelete
  8. 我嘗試做過一次, 樣貌非常驚人, 又破又爛, 越做恢心. 真的很考功夫!

    ReplyDelete
  9. Hi Irene,
    Your 叉烧芋角 looks crispy and definitely taste good :D

    ReplyDelete
  10. 啊哟!Irene, 看了你的叉烧芋角,我肚子很饿叻!怎么办?!快快抛一碟过来KL,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