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15

Pineapple Mango Popsicles




刚刚看到Aunty Young上了芒果冰棒,
我也快快编辑下午才刚做好的冰棒来 join in the fun。






材料:
400g - 芒果(约3粒、去皮、切块)
150ml - 黄梨汁(我用CERES 100% Juice、supermarket就能找到)
6-8叶 - 薄荷叶(mint leaves)


做法:
- 将全部材料放入搅拌机里blend至顺滑。
- 倒入模型里,冷藏至凝固(约3-4小时)。








I'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the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May 2015 Event
(Theme: My Favourite Desserts) organized by Fion of XuanHom's Mom
and co-hosted by Aunty Young.


~ ♥ ~ ♥ ~ ♥ ~ ♥ ~ ♥ ~

12 comments:

  1. 非常古早味的冰棒模,非常美味的芒果冰棒。。。赞!

    ReplyDelete
  2. 哈。。。。。先来个击掌! Yeah......!
    甜酸,甜酸的,这冰棒一定很美味,我们交换吧!
    谢谢你再度连系最佳食谱。

    ReplyDelete
  3. 哈。。。。。先来个击掌! Yeah......!
    甜酸,甜酸的,这冰棒一定很美味,我们交换吧!
    谢谢你再度连系最佳食谱。

    ReplyDelete
  4. Yum! "Shiok" ! I like this citrus sweet minty flavour !

    ReplyDelete
  5. 即将入睡了, 来你家取一支冰棒, 吃了明儿就不怕炎热的气候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6. 有家薄荷叶的,一定很冰凉,我喜欢 :)

    ReplyDelete
  7. 我也被这即美味又解暑的冰棒给吸引过来了^^

    ReplyDelete
  8. 让我吸睛的冰棒,我也喜欢呢。

    ReplyDelete
  9. 这个口味,太太太适合我了啦!快快快来一个!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这是那些年的冰棒哦!非常有"味道"。好棒!

    ReplyDelete
  11. 很漂亮的 Ice-Cream 棒,有超好吃的样子,Super Like!!

    ReplyDelete
  12. 好喜欢这个口味。还有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