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3, 2015

香酥椰丝饼(Crispy Coconut Cookies)



超爱这款年饼,因为有我的最爱『gula melaka』也。。。。咔咔咔~





食谱取自:新之味第27期(1/2月号)、Pg81

材料(A):
牛油 – 125g (室温)
初榨椰子油 – 1tbsp
椰糖 – 100g (切碎)
蛋黄 – 1粒

材料(B):
干椰丝 – 30g
椰粉 (coconut powder) - 25g

材料(C):
普通面粉 – 200g
马铃薯粉 – 50g
发粉(Baking Powder)- 1 tsp
苏打粉(Baking Soda)- ½ tsp


做法:
1. 预热烘炉至150C。
2. 把(A)搅拌至松发泛白,加入(B)混匀,再倒入(C),混拌成面团
3. 把面团分成重量同等的圆球,排列在烤盘上,用叉子轻轻平压。
4. 放入烤箱烘烤20min即可。







I’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Jan & Feb 2015 Event Theme: My Homemade Cookies
organized by Fion of XuanHom’s Mom and co-hosted by Victoria Bakes



××× ♥ ××× ♥ ××× ♥ ×××

14 comments:

  1. 妈呀!!! 陶醉无比。。。口味无法挡! u win!!

    谢谢支持最棒食谱

    ReplyDelete
  2. 又有新好料,看到我又想做!:D

    ReplyDelete
  3. 本来我只打算做两样饼干,现在看见你这款,家里又有全部的材料,做啦。。。。哈哈。。

    ReplyDelete
  4. 我也喜欢有椰丝的饼干, 超香的!

    ReplyDelete
  5. 有椰丝的饼干我也喜欢吔! :)

    ReplyDelete
  6. 看材料,也觉得会好吃,先bookmark ,谢谢。

    ReplyDelete
  7. 椰糖我超爱的啦。。昨天去Cedele吃午餐时,好像有看到用Gula Melaka 做的饼干就很心动。这个食谱来的真是时候,我可以解馋了。

    ReplyDelete
  8. Wow! Gula melaka + coconut. ... these fragrance yummy cookies are very addictive!

    ReplyDelete
  9. 哦。。。加了椰糖的哦,好特别,想像得到它的味道。。。超棒!

    ReplyDelete
  10. 请问初榨椰油能用别的油代替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Snow,
      yes,可以用任何一种清淡味道的食油代替。
      不建议用橄榄油或花生油,因其味道会太重了些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