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9, 2015

娘惹黄梨塔 『 2015~黄梨饼(2)』



这娘惹黄梨塔深得家人的欢心哦。。。。
饼皮口感松松脆脆的,再配上自家煮的黄梨陷料,yummy、我也好喜欢!
谢谢Joceline的好分享哦~



 


食谱来自:Joceline

材料:

有盐牛油 - 100g
蛋黄 - 1个
低筋面粉 - 150g
玉米粉 (Corn Starch)- 2 tbsp
糖粉 (Sugar Powder)-  1 tbsp

陷料:
自家煮的黄梨酱 (适量)


做法:

1)把牛油和糖粉一起搅拌均匀至稍微发白。
2)加入蛋黄搅拌均匀。
3)筛入所有的粉类搅拌成面团。
4)把面团铺平,用模子压出花形,放在铺了纸的烤盘上。
5)将适量的黄梨馅搓圆,放在花形面团上。
6)预热烤箱,150度烘烤大约20 min 或至金黄便可。







I’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Jan & Feb 2015 Event Theme: My Homemade Cookies
organized by Fion of XuanHom’s Mom and co-hosted by Victoria Bakes


~ ♥ ~ ♥ ~ ♥ ~ ♥ ~ ♥ ~



16 comments:

  1. 这个模子印出来的花花好漂亮。布景和作品搭配得很。嘻嘻 嘻嘻
    好漂亮,like!

    祝福你 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2. 哇噻。。好美哦。。。真是春天已来到。。不舍得吃。。就欣赏哈

    谢谢链接最棒食谱

    ReplyDelete
  3. 春节的气息越来越浓了,黄梨饼我大爱叻!
    美美的花型,喜欢喜欢。

    ReplyDelete
  4. 哇。。。黄梨饼黄梨塔或者黄梨卷,都是新年必备的年饼之一,我是不打算做的,但是越看就越欢喜,累积冲动中。。。。。。

    ReplyDelete
  5. 至今还未开始制作我爱的黄梨饼。一直视吃大家做的,受不了诱惑哦!
    你做得很美。。

    ReplyDelete
  6. 我只能看的份,想做却无法实行啊~
    来你家试吃就好,呵呵

    ReplyDelete
  7. 哇!我最爱的黄梨酥!!很美哦~
    我没时间,没时间。。。
    但是还是会做的,哈哈!

    ReplyDelete
  8. 请问哪美丽的模型在哪里买的?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aron,
      这个模型是很久以前买的,忘记是哪里了。
      我想普通的烘焙材料店应该可以找到哦。。。嘻嘻~

      Delete
  9. Hi Irene...these tarts are beautifully done. The colour and shape are nice too. Huat arh...

    ReplyDelete
  10. Hi Irene,
    好喜欢你的花型黄梨饼!水啊!
    肯定好好吃!
    mui

    ReplyDelete
  11. 这款可能没有时间做了!一定留明年做!
    我也喜欢看你这组漂亮的作品!:)

    ReplyDelete
  12. Lovely 朵朵 flora shapes pineapple tarts !

    ReplyDelete
  13. 看到这黄梨饼, 又让我想到我的那两包的黄梨内馅,
    哎哎。。我的加把劲, 希望也能做出如你家美丽的黄梨饼!

    ReplyDelete
  14. 我好喜欢你的黄梨饼,好漂亮!!

    ReplyDelete
  15. 哈哈哈 都是妳,让我特地跑去买了模子,做得这么美,顶不顺了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