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15

Peanut Butter Chips Cookies



在家里做了15年的主妇,终于拿到approval、可以回归职场了。
虽然只能做兼职,但也是挺开心的哦。。嘻嘻~


这款是换汤不换药的cookies,加入了Peanut Butter Chips,
使它多了一份咸香味。super yummy哦~~
如果把杏仁粉换成花生粉应该也蛮ok的,下次就试试吧。



原食谱来自:Eileen
我的另一版本:核桃酥饼

材料:
200g 低筋面粉
2g 苏打粉
2g 泡打粉
70g 糖粉
70g 杏仁粉
1/2 tsp 食盐
66g 白油
55g 无盐牛油
45g 鸡蛋液(打散)
100g Peanut Butter Chips(Reese)

做法:
1. 取一半的低粉(100g),放入预热烤箱,以180度烤约15分钟至变色即可,放凉待用。
2. 将其他粉类和糖粉加入(1)的烘烤低粉里一起过筛至盆里。
3. 再加入杏仁粉、盐、白油及牛油,用胶皮刮刀(或手)拌成松散状。
4. 把蛋液加入,揉成软面团。最后把Chips加入,混入面团里。
5. 包上保鲜纸,室内松弛30分钟。
6. 面团随意分割成小面团、稍微压扁,放入预热烤箱,以170度烤约25分钟或至金黄色即可。






I’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Jan & Feb 2015 Event Theme: My Homemade Cookies 
organized by Fion of XuanHom’s Mom and co-hosted by Victoria Bakes



~ ♥♥♥ ~ ♥♥♥ ~ ♥♥♥ ~


14 comments:

  1. 流口水。。失利了是吗? 不过看了就直流口水。。想一口吃几颗。。 香又脆。。好食谱!

    谢谢链接食谱哈

    ReplyDelete
  2. 可以想象它有多香!
    我蛮喜欢Reese的产品特别是Reese Peanut Butter Cup。

    ReplyDelete
  3. 你你你。。。这个好命的女人,我该有多羡慕你的approval被reject了15年啊!
    哈哈哈哈!但还是要祝福你。。。可以如愿以偿了。

    谢谢你的链接,这饼干有你的改良,一定很好吃。

    ReplyDelete
  4. Irene,我想我这辈子都没机会再去外做工了,在家做工就有,哈哈哈!
    加入花生酱的饼,一定是很香很香的!

    ReplyDelete
  5. Hi Irene,
    Congrats that you're going joining the workforce after obtained approval.
    I still have some peanut butter chips in the fridge. This yummy recipe of yours is just in time for me ^-^!

    ReplyDelete
  6. 妳。。。不懂,我。。。多么渴望退出职场
    在家玩面粉,玩烘培,学煮饭,哈哈 ><""
    Super Yummy的饼干等妳做我吃 XD

    ReplyDelete
  7. 哇! 15年了,还要东山再出啊, 羡慕你!
    看来我也要去申请复出, 看是否会被reject, 哈哈哈。。。

    ReplyDelete
  8. 每当工作累了,倦了,都好想休息,可条件不允许。可有时又怕在家的日子真的如我想象般吗?好矛盾哦!
    不管怎样,祝你工作顺利,如鱼得水!

    ReplyDelete
  9. 哈哈哈。。。我想回归职场也没人要 :D 只可能去当McDonald婆婆!@_@

    ReplyDelete
  10. 哇!好香~原来是你家飘出来的香气,真让人垂涎三尺啊~
    我也想从回职场,可惜没人要-_-||

    ReplyDelete
  11. 好香的cookies,我也试试看
    我也想回归职场,可惜孩子还小,暂时没能如愿

    ReplyDelete
  12. 哈。。。。我也是想说,我想回归职场,可惜没人要😣 哈哈。。。。。Ann,如果你被Mc Donald录取,那我就去应征Kfc 婆婆😂😂😂

    很棒的曲奇! 祝你工作顺利!

    ReplyDelete
  13. Hi Irene...welcome back to the work society..after working for so many years, I feel like taking a break.

    ReplyDelete
  14. Hi Irene...welcome back to the work society..after working for so many years, I feel like taking a brea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