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14

车打芝士杯子蛋糕(Cheddar Cheese Cupcakes)



一年容易又圣诞、新年。。。。
时间真的是飞驰而过,而我还在那儿混混惑惑的。
快快觉醒吧,别再蹉跎岁月了,人生不长哦!
(已经快要踏入半百的我,其实很担心我那不长的路是要看到尽头了咯)


终于做了有cheese的蛋糕,芝士从来都不是我的最爱。
因为很怕那股“怪味道”,尤其是在蛋糕上的,
相反的我却很爱pizza上的那烘烤得焦焦的cheese。
所以呀不是芝士有怪味,应该说我是怪人才对。。。哇咔咔咔!




食谱来自:爱的心灵之约(Joceline)

材料:7个如图里的杯子(各40++g)

鲜奶 35克
牛油 35克
芝司片 2个(我放56g的shredded cheddar cheese)
蛋黄 2个
低筋面粉 35克

蛋白 2个
细砂糖 35克


做法:
1)先把鲜奶、牛油和芝司片一起隔水溶化。待凉备用。
2)把蛋黄加入芝司糊里搅拌均匀。
3)蛋白加入细砂糖打发,取出一半的蛋白霜拌入做法(2)的芝司蛋糊里搅拌均匀。
4)筛入低筋面粉,继续搅拌。把剩余的蛋白霜加入搅拌均匀。
5)把面糊倒入杯子里8分满。放入预热后的烤箱。
6)以140度、隔水法烘烤大约30分钟或表层金黄色即可。








I'm joining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December 2014 Event Theme:



~ ♥ ~ ♥ ~ ♥ ~ ♥ ~ ♥ ~

8 comments:

  1. 其实我也是很怕cheese 的味道, 不过cream cheese再mix 一些其他材料的话, 我比较可以接受。

    ReplyDelete
  2. 好像枕头般那么柔软噎。。 看了情不自禁想马上做上几个

    ReplyDelete
  3. I am a cheese lover and I love these cheese cupcakes too...

    ReplyDelete
  4. 我记得我记得,你不爱吃芝士蛋糕,就算没有cheese的味道你也不爱,对吗?
    哈哈哈!我帮你解决掉,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妳不爱芝士蛋糕却为我赴约,我感动到。。。。
    妳感觉到了我在流眼泪了吗?
    谢谢妳这美丽的芝士蛋糕,我。。。。可以为妳全解决掉哦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Irene,妳就快要半百了?感觉不像哦。。。
    只要是芝士的,我都很爱很爱。。。。都给我吃吧!

    ReplyDelete
  7. Irene, 你还很年轻。。。我才是。。。哈哈。。
    以后你有做cheesecake的话,记得打电话给我,我要!!

    ReplyDelete
  8. Hi Irene, same same here... I don't really like cheese cake either but like pizza. My girl would be glad to help you 解决掉 ... hee h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