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14

微波面包。龙珠果



Yeah。。。原来用龙珠果做出来的面包是如此漂亮。喜欢喜欢~~





 


食谱来自:SiewHwei's Kitchen 和 厨房找快乐(Crystal)
我做了少许的改变~

中种面团材料:
高筋面粉 – 200g
快速酵母 – 4g
奶粉 – 16g
全蛋 – 25g
龙珠果 – 50g(切小块)
牛奶 – 90g(酌量加入)

主面团材料:
高筋面粉 – 67g
砂糖 – 40g
盐 – 4g
牛奶 – 35g
奶油 – 30g


做法:
1. 中种面团所有材料一起搅拌,至所有材料混合均匀即可,第1次发酵60分钟。
2. 将发酵好的中种面团撕成小块,和主面团材料一起搅拌均匀。
3. 再进行第2次发酵30-40分钟。
4. 将面团分成每份40g, 搓圆、休面10分钟。
5. 擀成长条形卷起,再休面10分钟后,再擀卷第2次后、排入烤盘。
6. 最后发酵50分钟后。刷上蛋液或牛油。
7. 放进预热160C烤箱、烤12分钟。


最爱提醒:
龙珠果最好选择较熟的,因这样比较多汁、并容易溶入面团。
中种面团里的牛奶必须酌量加入,视龙珠果的成熟度而拿捏。


 



I‘m joining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November 2014 Event Theme:



~ ♥ ~ ♥ ~ ♥ ~ ♥ ~ ♥ ~

13 comments:

  1. 听到吗?听不见?听多一次。。。。听见了吧?是我呀。。。从北京给你掌声呀。。 自然色的餐包,好漂亮。。。再看看那拉丝。。。哦。。。好迷人哈

    ReplyDelete
  2. aiya ,,, 来不及和你一起上。我早几天做了紫薯的。嘻嘻嘻 。。。。喜欢哦。

    ReplyDelete
  3. 哗!好艳丽的颜色,很吸睛,很漂亮。我喜欢。

    ReplyDelete
  4. 粉红色的面包,美丽哦!!

    ReplyDelete
  5. Wow...This natural colour is so pretty...

    ReplyDelete
  6. Irene, I super love this, the color is so so beautiful! bookmarked!!!!

    ReplyDelete
  7. 真的很swee哦!有吸引我。

    ReplyDelete
  8. 好美粉色面包,喜欢喜欢

    ReplyDelete
  9. Hi Irene,
    好喜欢这纷纷的颜色!
    面包感觉很柔软,肯定好好吃!

    mui

    ReplyDelete
  10. Hi Irene,您好。
    我对这漂亮天然颜色的面包爱不释手啊!^^

    ReplyDelete
  11. 美美美美还是美,够赞,楼上的沒有我给的这样多美。哈哈,看到都不舍得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