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14

南瓜法式咸派(Pumpkin Quiche)



人的烦恼与痛苦,皆来自本心。
心如清水,难免会被世俗的浮灰所沾染,但假如你不去理会,
浮灰终会沉底,你的心依旧会清澈。 - 取自某网络



天然甜味的南瓜,再加上咸咸的培根。。。这组合真的不同凡响,我超喜欢哦。



『派皮』 和 『蛋奶酱汁』 食谱看这里

馅料:
南瓜 (Butternut Squash) - 180g(去皮、去籽、切片)
培根 (Bacon) - 3片
洋葱 - 2粒
芫荽 - 少许

食盐 + 胡椒粉 - 适量

做法:
1. 炒培根让油分出來再加入洋蔥。
2. 洋蔥炒至软后,放入切好的南瓜片。
3. 待南瓜变色后,加入食盐和胡椒粉调味,先放在旁边待凉、备用。


组合:
1)将馅料铺在烤好的派皮上,再倒入搅拌好的蛋奶酱汁,上面撒上适量的芝士。
2)放入预热的烤箱,以190C烘烤25-30分钟或至金黄色即可。








This post is also linked to the event Little Thumbs Up (Oct 2014 Event: PUMPKIN) organised
and hosted by Eileen (Eileen's Diary).




~ ♥ ~ ♥ ~ ♥ ~ ♥ ~ ♥ ~

15 comments:

  1. good morning 早安!好赞的派!我很少做派。可是现在就心动了。

    ReplyDelete
  2. 早安 Irene, this pumpkin quiche is flavourful.

    ReplyDelete
  3. 这个太美味了, 好想吃一片! :)

    ReplyDelete
  4. 这个派好吸睛哦!我要大大块,yummy yummy!

    ReplyDelete
  5. 看了很想吃。。。太吸引人了!

    ReplyDelete
  6. Irene, still have some left for me? heeheehee

    ReplyDelete
  7. 你啊你,那么色香味俱全的派真的让人好想吃哦!!!!

    ReplyDelete
  8. 我喜欢这样的派,一定好好吃,食谱我拿走了,谢谢。

    ReplyDelete
  9. 好吸引人的派,在进行detox哦,到底做还不做,做了又没得吃,只能闻,很痛苦的。。。

    ReplyDelete
  10. 我也喜欢pie!这健康颜色美美的南瓜派一定很好吃。暂时收下食谱,等有空一定会做给家人吃。

    ReplyDelete
  11. 好吸引好吸引,已经收藏了,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12. 料多丰富啊这个,看了真的口水直流。。。。。。
    切一片给我哈!!

    ReplyDelete
  13. 我也没有做过派, 咋看之下好像Pizza,感觉宝贝们会喜欢。快快bookmark 起来。谢谢

    ReplyDelete
  14. Irene, 我家人也喜欢吃quiche,这南瓜加培根不管是颜色或味道都配合得很好,赞!

    ReplyDelete
  15. 拍的好美的照片,派也美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