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14

金瓜奶油蛋糕 (绝对推荐)



它在烘焙时就已经满室飘香了,吃在口里更是不得了哦。。。。
朋友,就别再等了、快动手吧!!


 


原食谱来自:鲸鱼蓝蓝小窝居
我改成2粒蛋的食谱,一个 16 x 7.5 x 6.5cm 长方形模子 ~

材料:
砂糖 – 80g
奶油 – 80g
2粒 – 鸡蛋 (A)
低筋面粉 (120g) + 发粉(1 tsp)= 一起过筛
金瓜泥(蒸熟) - 60g
南瓜籽 - 适量、撒面

做法:
1. 将奶油和细糖打发至蓬松。
2. 将鸡蛋分次逐粒加入,搅拌均匀。
3. 加入粉类,混合均匀。
4. 加入金瓜泥,搅拌均匀。
5. 倒入模子,撒上南瓜籽片。
6. 预热烤箱,以150C烘烤40分钟。






This post is also linked to the event Little Thumbs Up (Oct 2014 Event: PUMPKIN) organised




* ~ * ~ * ~ * ~ *


13 comments:

  1. 乍眼一看还以为是吐司呢,做的很美,想象一下那个香味已经要留口水了!可是..偶越来越有福气了啦。先偷偷bookmark 起来。

    ReplyDelete
  2. 趁人不多,赶快切一块来享用!

    ReplyDelete
  3. 我也以为是吐司叻,可以烘到那么高,我很仰慕这样高度的蛋糕,但就是做不到。
    Irene好厉害哦!谢谢你的好推荐。

    ReplyDelete
    Replies
    1. Eileen,
      我是用16 x 7.5 x 6.5cm的小Loaf Pan,所以它只能向上发展哦。嘻嘻~~

      Delete
  4. 绝对推荐还能不试么? 好 ! 先吃,再拿食谱

    ReplyDelete
  5. Oh it's cake ! Lovely pumpkin butter cake ! I could smell the nice fragrance of pumpkin and butter ^-^!

    ReplyDelete
  6. 吐司。。蛋糕。。傻傻分不清楚。。。-_-||
    但是是美的咯!

    ReplyDelete
  7. 我也以为是吐司, 高高的蛋糕。。我烘不出了!
    还是吃你烘烤的高挑的蛋糕, 嘻嘻

    ReplyDelete
  8. Irene this is originated from Wendy right? I baked it as well, I kept smelling the fragrant when photo taking N ve to keep 吞口水hahaha

    ReplyDelete
    Replies
    1. Jess,
      Yes, it is from WendyinKK of "Table for 2" ^o^

      Delete
  9. 对对对,满室飘香。我也喜欢这款蛋糕。 :)

    ReplyDelete
  10. Irene, 就凭这"绝对推荐"四个字,下次如果要烤奶油蛋糕,肯定会用这食谱。

    ReplyDelete
  11. 被你的“绝对推荐”引了进来,这披着面包外形的牛油蛋糕,好cool!
    朋友为了配合这道有型的蛋糕,我自备香香的咖啡上门来,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