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14

可尔必思戚风(Raspberries Calpico Chiffon)



用可尔必思做了面包,当然也要用它做蛋糕啦,
谢谢Peggy的好分享,我才能物尽其用哦。嘻嘻~~


我加了些甜甜、酸酸的Frozen Raspberries bits(是朋友从日本带回来的),好吃极了,
就不知SG有吗?如你知道哪里有它的踪迹,请与我分享ok?谢谢啦~~




食谱参考:peggy's homemade

材料:
蛋黄 3个
细砂糖 10g
盐 少许
植物油 20g
可尔必思(未稀释) 25g
鲜奶 25g
低筋面粉 60g
玉米粉 10g

蛋白 3个
细砂糖 50g


做法:
1. 蛋黄、细砂糖、盐 搅拌均匀。
2. 加入油、可尔必思、鲜奶均匀。
3. 筛入低筋面粉和玉米粉均匀。
4. 蛋白搅打至起泡泡,分2次加入细砂糖,打发至坚挺状。
5. 取1/3蛋白霜加入蛋黄糊拌匀,再倒回余剩的蛋白霜中拌匀。
6. 倒入模内,在桌上轻敲两下。
7. 放进以预热的烤箱,140度烘约40-50分钟。
8. 出炉后立刻倒扣放凉,待模具凉透才脱模。





~~•••~~•••~~•••~~

12 comments:

  1. 蛋糕发得好高好美哦~

    ReplyDelete
  2. 喜欢酸酸甜甜的口味,一定好吃!

    ReplyDelete
  3. 烘到美美,甜甜酸酸,我喜欢!

    ReplyDelete
  4. Love this beautiful & lovely tall Raspberries Calpico Chiffon you've baked ^-^!

    ReplyDelete
  5. 我喜欢高高的蛋糕,这个ngam我,大爱哦!

    ReplyDelete
  6. 蛋糕好高喲! 很有日式卡哇伊风味哈

    ReplyDelete
  7. 高高的蛋糕真的很漂亮叻!
    甜甜酸酸口味的蛋糕一定更加棒。

    ReplyDelete
  8. 高高的蛋糕很美。我喜欢酸酸甜甜的口感。

    ReplyDelete
  9. 喜欢高高的戚风,脱得好美哦 ^^

    ReplyDelete
  10. 这戚风做的真美, 脱模功夫真棒!

    ReplyDelete
  11. 这高高美美的戚风蛋糕跟我在大阪的高岛屋看到的很类似,不过价钱太贵了,一个卖新币$60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