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6, 2014

马铃薯咖哩角(Potatoes Curry Puff)



夫妻是缘, 孩子是债。
无缘不聚, 无债不来。
人海相遇是有缘,未知是善缘还是恶缘,
孩子于父母是债,未知是讨债还是还债。
就让一切随缘。。。。


这个咖哩角好吃,我连续做了2次哦。。。。



食谱来自: KarenHelena
馅料方面,我做了一些调整~

馅料:
2粒 马铃薯(切小粒)
1个 红萝卜(切小粒)
100g 猪肉碎
1颗 洋葱 (切块)
适量 菜油
2tbsp 肉类咖喱粉
适量清水
适量 盐

做法:
1. 将马铃薯和红萝卜煮软,备用。
2. 锅中热油,加入洋葱炒香,再加入肉碎炒至均匀。
3. 加入马铃薯粒、红萝卜粒和咖喱粉,继续炒匀。
4. 再加适量清水焖煮一会儿,最后加入适量的盐、调味即可。


皮料:
125g 普通面粉
25g 粘米粉
25g 粟米粉
25g 牛油
25g 菜油
65g 冰水+少许盐

做法:
1)将3种粉类混合均匀,备用。
2)热锅融化牛油,然后加入菜油一起混匀。
3)将热油倒入粉类中,用木饭匙或筷子拌匀。
4)加入冰水,揉成软面团。盖上保鲜膜,休面至少15分钟。
5)组合:将面团均分成数份,杆开成圆片,放上馅料;收口。
6)中火炸至金黄色即可。





******


21 comments:

  1. 对,好吃x2!!
    我也重温了好多回合了!哈哈~

    ReplyDelete
  2. 吃完qiqi家,马上就来吃妳家的。。。很饱很饱,哈哈!

    ReplyDelete
  3. 这么早就有好料的早餐等着了, 谢谢了!

    ReplyDelete
  4. 那天回婆家也做了这个。家人好喜欢o。irene 的捏工很好。咖喱角很美丽。

    ReplyDelete
  5. Looks yummy...have bookmarked this also..will try soon...

    ReplyDelete
  6. wow...今天发了。。。好多咖喱角吃!!qiqi 老师那儿拿了几个。。这儿在带走几个。。。早餐、下午茶都不用忧啦

    ReplyDelete
  7. 这咖喱角真是太收欢迎了。。。我现在也是回味无穷

    ReplyDelete
  8. 哟。。最近一直看到这个角。不能tahan 了。等下放工看有没有mood,我也要重温。
    谢谢你链接过来我家

    ReplyDelete
  9. 好肥美哦,哈哈~
    馅料也毫不吝啬,我也要吃!!

    ReplyDelete
  10. 这个咖哩卜是我的喜爱之一,想念起来往马来档口,买上几个来解馋。
    你家的咖哩卜,看了更是肚子咕咕叫,要命!

    ReplyDelete
  11. 最近一直看见咖喱卜,忍不住想动手做来解馋捏。。说真的,我觉得要减肥的话,千万不能上部落,要不然真的是瘦不了啊。。哈哈哈!因为看到什么都好想做来吃。。^^
    谢谢你链接过来我家

    ReplyDelete
  12. 改天我用这个食谱做皮,再试看气炸。。嘿嘿。。
    咖喱角应该是很多人的大爱哦!

    ReplyDelete
  13. 不要再诱惑我了,我的免疫力越来越低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连续看了好几天的咖哩角,搞到我心都痒了。

    ReplyDelete
  15. 你们都做这个。。。。。。

    ReplyDelete
  16. Hi Irene,今天wordpress 和 blogspot 链接上出了问题。。也就是说我家帖子无法在您家正常显示啦。。需要麻烦您先删掉然后从新把我家博客连到您家。。再次感谢您一直的支持哈

    ReplyDelete
  17. 哎哟,你和Qi Qi 讲好的啊,我刚刚跑去她家吃了这个呢 :)

    ReplyDelete
  18. 看到好多家有咖哩角喔,一家吃一个很饱了, 哈哈。 咖哩角扭的很美!

    ReplyDelete
  19. 最近好多咖哩卜吃,吃而不腻, 今天就到你家吃个够!不客气了。。呵呵!

    ReplyDelete
  20. 近来很多人做这个curry puff哦! 你的馅料好多,看的我boi tahan 料!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