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14

焗烤日式咖哩饭(Curry Chicken Baked Rice)



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
能和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唧唧歪歪、小声说大声笑、分享心得,是多么的开心与幸福。




又没有食谱的懒惰晚餐。
一份日式鸡肉咖哩、1碗白饭、一些Mozerolla芝士
做法:瓷盘里倒入白饭、淋上咖哩、撒上芝士,放入烘炉200C烘烤至金黄色即可。



¥~¥~¥~¥~¥


9 comments:

  1. 的确,朋友不贵多,贵精就好!
    看了这盘cheese 饭,我吃饱的肚子又咕噜咕噜叫了!!

    ReplyDelete
  2. 我好饿。。本来就想找食物下午茶了, 看到这到烤咖喱饭, 我吞口水了! 哈哈。。

    ReplyDelete
  3. 其实简简单单才是最美味!

    ReplyDelete
  4. 最喜欢日式咖喱了,这样加cheese来烤一定很香了。。^_^

    ReplyDelete
  5. 你是不是在怀念花花啊?嘻嘻!
    我就是刚repeat你上面所说的,哈哈哈!太爽了,下次记得来报名花花团哦!

    这道菜,好香好香。。。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就是咯,想死了哦。
      我以为我是SG的分会员了,还要报名嘛?哎哟。。哪里可以这样的。咔咔咔~~

      Delete
  6. 好吃,好吃,非常好吃,下次记得煮给我吃哦,哈哈。。

    ReplyDelete
  7. 很赞哦!好吃又简单,我最喜欢!

    ReplyDelete
  8. 嗯,朋友真心的,有就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