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7, 2014

法式千层薄饼蛋糕(Crepes Cake)updated

一道非常好吃兼多工序的法式甜品。



薄饼食谱我是用Carol胡涓涓的,请看这里~~
这食谱我总共煎了44片(6寸宽大的面皮)哦。

 

榴莲口味:
260g 榴莲肉 + 150g 植物性新鲜奶油(打发)= 混合均匀即可

摩卡口味:
150g 植物性新鲜奶油(打发)+ 2-3滴 摩卡香精 = 搅拌均匀


♥♥♥ Enjoy ♥♥♥


27 comments:

  1. Hi Irene...nice crepe cake. I had plan to make one this week too.

    ReplyDelete
  2. Hi Irene, oh yeah durian season ... but this delicious crêpe cake 很多工序 ... and you've made this so perfectly ! May I have a slice please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的,请你吃没有问题的哦。
      刚开始煎的时候有点点难,后来就会越煎越容易、越来越顺手了。你有空就试试啦。嘻嘻~~

      Delete
  3. 这个多工又高难度的蛋糕,我我我。。。还不赶闯入,嘻嘻!
    你先请我吃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Eileen,
      比起Kueh Lapis,这个还蛮简单的。。。嘻嘻~

      Delete
  4. 这个考能耐的蛋糕, 我看看就好了, 呵呵!

    ReplyDelete
  5. 饼皮煎得好美,喜欢上层的饼皮的花纹很美呢!

    ReplyDelete
  6. 做的好美噢。我的下一战。。千层蛋糕。。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ah。。。期待你的作品哦~

      Delete
  7. 漂亮!
    喜欢上层的饼皮的花纹!

    ReplyDelete
  8. 之前有做过,但是真的相貌就免谈了。。。你的很工整!!漂亮。。。

    ReplyDelete
  9. Irene太厉害了,这个很漂亮哦!!

    ReplyDelete
  10. 太厉害了,蛋糕做得很工整,比外面卖的好看呢。。。给你多多赞美

    ReplyDelete
  11. Replies
    1. 新朋友哦,欢迎你来我家哦~~

      Delete
  12. 给你多多掌声!!!
    我做过这个,真的不容易
    很耗时,你的很工整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老师。
      其实我的也是有大小片哦,只是全收在中间看不见咯。咔咔咔~~

      Delete
  13. 你的薄饼做得很好。我很想尝试但是想到耗时就懒惰了。呵呵。。
    我还是等到心血来潮时才一鼓作气试一次。。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我也是心血来潮才做的。
      不过做这个的成功率比起其他蛋糕高出许多,用来送礼也很漂亮大方。嘻嘻~

      Delete
  14. Irene, 我也要给你多多掌声!Crepes做的很均匀,漂亮!:)

    ReplyDelete
  15. 1000000 赞咯。太厉害了。

    ReplyDelete
  16. 真的很佩服你!赞!!

    ReplyDelete
  17. Irene, this is so impressive, you made until so even leh, pretty!

    ReplyDelete
  18. 太厉害了,好多层,而且层次分明,好美!

    ReplyDelete
  19. I made this cake once, never attempt again, too much of work, hahaha. Thumbs up to your good wor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