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14

泡泡米曲奇 (Bubble Rice Cookies)

喜欢在FB看到的这段话儿。。。
No matter how badly people treat you,
never drop down to their level.
Just know that you're better
and walk away ~~~~


这款饼干会越吃越不能放手的。。。
所以我的腰围又膨胀了一圈咯。咔咔咔~~


原食谱来自:Step Wong Kitchen

材料A:
无盐牛油 - 130g
砂糖 - 60g

材料B:
鸡蛋 - 1粒 (我用的鸡蛋连壳大约是70g重)
香草精 - 1 tsp

材料C:
低筋面粉 - 170g
苏打粉 - ½ tsp
食盐 - 少许

材料D:
泡泡米 - 80g (我在PhoonHuat购买的)
巧克力粒 - 70g (我用Hershey Semi-Sweet的)

做法:
1. 把牛油 + 砂糖打至泛白、松发。
2. 加入鸡蛋和香草精搅拌均匀。
3. 再加入过筛的粉类、继续拌匀。
4. 将泡泡米和巧克力加入后,稍微拌匀即可。
5. 用汤匙舀面团做成粒粒,排放在已铺上烘培纸的烤盘里。
6. 以150C烘烤约20-25分钟或至金黄色。



绝对是值得收藏的哦~~

♥♥♥♥♥♥


17 comments:

  1. 蚊子也把这食谱收藏了!谢谢分享! :)

    ReplyDelete
  2. 这个 cookies 很特别。看了感觉特别脆口。

    ReplyDelete
  3. 下次记得做给花花吃哦!嘻嘻!

    ReplyDelete
  4. 可以一边吃一边看电视,一定超爽的。。嘻嘻!

    ReplyDelete
  5. 我很喜欢你的开场白“ No matter how badly people treat you,
    never drop down to their level.
    Just know that you're better
    and walk away ~~~~”
    看了这个让自己也有精神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Mio Mio,
      你好,欢迎您的到来哦~ ^o^

      Delete
  6. 好像很脆卜卜噢,一定会吃不停,吃“灰”人。。哈哈

    ReplyDelete
  7. 哇。。。又有我喜欢的简单的食谱!看来好好吃,喜欢!

    ReplyDelete
  8. 很特别的一道饼干, 一口咬下。。是不是有咔咔的声音! 哈哈。。

    ReplyDelete
  9. 我觉得可以做成年饼,把食谱先收好,谢谢。

    ReplyDelete
  10. Irene, this can be baked for CNY, great! and like what you mentioned at the beginning, must learn and practise :D

    ReplyDelete
  11. 喀兹喀兹。。。听到了吗?!

    ReplyDelete
  12. Very 'shiok' to munch these cookies!

    ReplyDelete
  13. I can try this cookie for coming CNY. Thanks for sharing.

    ReplyDelete
  14. 这个只溶在口,不溶在手的曲奇。。。真的会让人吃了一口接一口呢。。。我也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