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4, 2014

红枣桂圆水

天气闷热,送上凉饮,博君一笑。。。


没有食谱,随意乱煮,只为爱喝~~~

 

还需记录,免得我忘。。。
红枣 - 20粒、桂圆肉 - 100g、清水 - 2.5公升、红枣片糖 - 适量
煮法:全部材料洗净后,加上清水煮至滚、再放入片糖调味。

这片糖可在Fairprice超市购买(新币$2.80)。


谢谢大家支持 !!(^ω^)V

8 comments:

  1. 我支持。。 我喜欢凉水。
    最近鼻子有敏感。所以这个气候真是伤脑筋的。

    ReplyDelete
  2. 凉水对身体好,要多喝才对 ^^
    外面卖的,多都没有自己煲的“足料” XD

    ReplyDelete
  3. Irene, give me a big cup, I need it now lol.

    ReplyDelete
  4. 我要一大杯。。。这里实在太热了。。。

    ReplyDelete
  5. 乱煮的也ngam我的, 我要大大杯的!

    ReplyDelete
  6. 我也要,我也要,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