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6, 2014

简易苹果金宝(Easy Apple Crumble)

在饮食电视节目《吾淑吾食》看到的,简单又好吃,绝对推荐哦!




材料:
青苹果 - 3个
富士苹果 - 1个
白糖 - 3 tbsp
肉桂粉 - 1 tsp( 家里没有,我用酸梅粉- 2tsp取代 )
食盐 - 1/4 tsp( 如放酸梅粉就可免了 )
咖啡糖 - 1/2 杯(Light Muscovado Sugar,我放2tbsp )
麦片 - 1/2 杯 ( 家里没有,我用nestum cereal - 4tbsp 取代)
普通面粉 - 1/3 杯
无盐牛油 - 4 tbsp ( 我放30g )

做法:
1. 苹果去皮、去核及切片。
2. 将白糖、肉桂粉及食盐倒入苹果片内,用手拌匀,倒入已涂油的烤模里。
3. 咖啡糖、麦片、普通面粉和牛油拌匀成粗粒状,铺在苹果表面,放入已预热160C的烤炉里、焗烤20分钟或至金黄色即可。



"This post is linked to the event Little Thumbs Up (June 2014 Event: Butter) 


~~ Happy Weekend ~~



9 comments:

  1. 就这么简单?超喜欢!:D

    ReplyDelete
  2. 真的好简单呢!不过我没看过咖啡糖,要去找找看。
    谢谢你连接小拇指!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zelyn,
      用普通的brown sugar也是ok的哦。

      Delete
  3. eh 。。 这个不难也。我很有兴趣了。

    ReplyDelete
  4. This is really simple and easy to do.

    ReplyDelete
  5. 这个我喜欢。原来crumble可以翻译成金宝 :)

    ReplyDelete
  6. Irene, since you recommended then must try this out.

    ReplyDelete
  7. Hi Irene,

    Yes that this apple crumble is easy to bake, nice, crisp and addictive... Too forgetting healthy too!!!

    Zo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