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8, 2014

爱玉。凉粉。龙眼水

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甜点,很适合最近这超级闷热的XX天气。嘻嘻~



材料: 一罐龙眼、一盒仙草冻、一盒爱玉果冻、适量酸酐 + 冰水
做法:全部混合一起即可,放入冰箱冷藏后享用。


其实是要介绍这个能把jelly切成长条状的器具,Daiso买的、新币$2.00罢了。

这个用具我找了两年(它常常缺货的咯),终于在2014年给我买到了。
可现在我却忘了要用它来做什么糕点啦。。。咔咔咔咔~

~~~~~~

15 comments:

  1. Irene, looking at this post when I am sitting down and perspiring profusely, this definitely will be a good treat in reality. Unfortunately I can only imagine your bowl of ice cold dessert.

    ReplyDelete
  2. Irene, the weather is really very humid and I am perspiring too even though the fan is on. This bow of cooling dessert is perfect for this weather.

    ReplyDelete
  3. 今天真的很热,这个来得刚刚好。。。快给我一大杯吧,我快渴死了!!!

    ReplyDelete
  4. Irene, stilll got left over for me or not, recently so damn hot man!

    ReplyDelete
  5. 这天气真的会把人热昏去,还好有你的甜品解暑一下,谢谢哦!

    ReplyDelete
  6. Irene, 这个看起来真的是觉得凉快。你们那里很热而我们这里很冷哦,今天早上只有八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哟。。那么冷哦,那你可要好好照顾自己,多多保暖哦。

      Delete
  7. Irene, 你这个用具我也有,不过是木的。还没用过呢。 是时候派上用场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你有这个用具哦,太好了,那么我又可以向你偷师了。咔咔咔咔~~

      Delete
  8. 这个工具还可以用来做什么?好奇中。

    ReplyDelete
    Replies
    1. 目前我只会用在Jelly方面而已。。。。对不起,帮不到你哦!嘻嘻~

      Delete
  9. Replies
    1. 就是了,是热到我天天都昏昏欲睡,做什么都没有mood咯。

      Delete
  10. 这个器具好用。。我也要去daiso找找看!!这样切仙草,方便好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