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14

黑胡椒鸡肉乌冬面(懒人版)updated

这几天的天气真的是热昏了、热到连我的魂魄都差点要蒸发掉了。
可偏偏又想吃黑胡椒乌冬面,唉。。。这次一定会热爆的哦!咔咔咔~~





材料
乌冬面 - 2包
冷藏黑胡椒鸡肉 - 1包 (看图~)
青红灯笼椒 - 各半粒、切小片
红萝卜 - 少许、切丝
洋葱 - 1粒、去皮切块
清水 - 适量(我放半杯)

煮法
1. 将洋葱爆香后,放入鸡肉、灯笼椒和红萝卜炒一炒。
2. 倒入清水,盖上锅盖并焖煮至微滚后,放入乌冬面,煮至面软即可。




我的部落格问题依然无法解决,我还在努力为它治疗中,请大家多多包涵哦!づ ̄ 3 ̄)づ


~~ ♥ ! ♥ ! ♥ ! ♥ ! ♥ ~~

13 comments:

  1. 我昨天热到头痛
    下午睡了一觉
    然后还是痛
    什么都做不了
    浪费了一天周末

    ReplyDelete
  2. irene,早安。不晓得我来得及来陪你一起吃早餐吗?我这里也是很闷热哦。

    ReplyDelete
  3. 这几天真的特别热!热到我都没心情弄吃的。。。
    可以跟你要一碗乌冬吗?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倒是真的,我也提不起劲做料理,完全不想呆在厨房里。。。。

      Delete
  4. 我那天去马六甲
    也是热昏了
    一整个暴热:(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可以想象得到那个“热气”咯。
      我呀哪里不想去,只想呆在aircon房里,这个月的电费一定也爆了。咔咔咔~~

      Delete
  5. 今天忙着做蛋糕,到现在都好没吃午餐,可以跟你要一碗乌东面当午餐吗?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of course,当然可以。那么我可以要一片蛋糕吗?咔咔咔~~

      Delete
  6. 晚餐时间, 我要一碗特大的, 还要多多料的, 嘻嘻!

    ReplyDelete
  7. 我也是觉得很热哦,皮肤还痒痒的。

    ReplyDelete
  8. Irene, I found out that recently, your same posting has shown up at least twice from my dashboard. Sometimes, 3 times. Hope your blog is still fine & "healthy!"

    ReplyDelete
  9. I like such easy and simple cooking, yum yu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