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14

桂圆杯子蛋糕。二


“幸福并不是你所经历的事,而是你所记得的事。”
如果你总是记得一些不好的人和事,你有怎么可能过的好?又怎么可能幸福呢?
如果你要的是幸福快乐,那就永远别浪费时间去想任何你不喜欢的人与事了。。。。

《取自:忘了总比记得好 》


女儿说她想念Aunty Angie的蛋糕,所以我做了这个。。。


 

食谱就看这里吧!



~ ♥ ~ ♥ ~ ♥ ~



20 comments:

  1. 早安,
    谢谢你,一早就介我这一级棒的蛋糕,看回前个帖子,才发现这蛋糕当时可红得很,可惜我还没出道,哈。。。。。。。。讲到好像是武侠片里的各派人马。。。。。。。。。。。。。。
    反正就错过了,幸好今天你又再次分享,我才有这份福气啊!这是好事,所以我要记得! 瞧,我都把你讲的话记好了,这样就可以吃蛋糕了,呵。。。。。。呵。。。。。。。。:)
    再次谢谢,如果没有Yakult酸奶可以什么来代替呢?还是一定要用才会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Young,
      这个问题可难倒我了,我没有试过别的代替品吔。嘻嘻~~
      个人认为Yogurt drink应该也可以吧,不如你试试再与我们分享如何。。。✿◠‿◠✿~

      Delete
  2. 我一定一定不会把你忘记掉,因为有你,让我感觉幸福。。。
    请我吃一个桂圆蛋糕,我喜欢叻!

    ReplyDelete
  3. Replies
    1. 那你还在等什么。。。快动手吧,这个超赞,没骗你哦!

      Delete
  4. 还记得这红透的食谱,曾看过很多朋友都做过,好吃好吃!

    ReplyDelete
  5. 我都不曾做过,所以不知有多好吃!!哈哈。。。知道怎么做了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Penang花花们分享的食谱通常都不会令人失望的哦,所以你快快动手啦。卡卡卡~~

      Delete
  6. 好嘢!我还有好多桂圆没用。。现在可上场啦

    ReplyDelete
  7. 你好,初次留言,潜很久水了,嘻嘻!这桂圆蛋糕很红叻,你做的很漂亮,很好奇它的味道,找天也试试看,谢谢分享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头,
      你好,欢迎你来我家。
      谢谢你的赞美,这个真的好好吃,不做会走宝的喔。嘻嘻~~

      Delete
  8. 这个好吃的食谱,我会记下了!不过现在比较简单先来这里要一个!呵呵!

    ReplyDelete
  9. 嗯嗯
    这个我做过,好好吃:)

    ReplyDelete
  10. 这个真的好好吃,
    看到你的分享,
    我也想开工。

    ReplyDelete
  11. 我也没做过, 不知可以在这里试吃吗?

    ReplyDelete
  12. 我一定会做这个好吃的小蛋糕。。。 因为喜欢 :)

    ReplyDelete
  13. 我一直想做这个蛋糕,可是又一直忘记,惨了,惨了。。

    ReplyDelete
  14. 有我喜欢的龙眼干,一定要做。。嘻嘻!

    ReplyDelete
  15. this recipe so hot, must be very yummy, bookmarked!

    ReplyDelete
  16. Oh no, you just remind me this Angie muffin, I have yet to make ler, must quickly make so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