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14

草莓泡芙 (Strawberry Cream Puffs)

妈妈” 这字容易写,却很难做。。。。

从网络上看到这2篇文章,觉得还蛮不错的,大家有兴趣就喵喵吧。
青春期的孩子难教?难管教不只是孩子的问题


一款泡芙几种馅料、吃法,所以它又登场了。。。。
泡芙皮做多了,可以收藏在冰箱冷藏处,
待想吃的时候再将它放入烘炉里,以200C烘烤7-10分钟就ok了。

泡芙做法和上一篇的一样,看这里呗。

奶油馅
新鲜奶油 - 100g
新鲜草莓 - 随意

做法
1. 将草莓洗净、切片,备用。
2. 把新鲜奶油搅打至发泡。
3. 将泡芙横切,挤入新鲜奶油,铺放草莓片即可享用。

 



♥♥♥ ~ ♥♥♥

9 comments:

  1. 真的要那么特写来诱惑人家吗?~~~
    我。。。我想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将就点啦,我的拍照技术是failed的,只有这几张可以见人而已咯。
      想吃就拿吧,不要客气哦。^o^

      Delete
  2. 最近的照片很美丽哦。很想专辑一样的。

    很迷人的包芙。好久没做了。下次可要向你学习。谢谢你的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哪有嘛,你太客气了啦。
      你做的肯定更加漂亮,你快快动手吧,那么我又可以偷师了咯。 嘻嘻~~

      Delete
  3. Irene, 你的泡芙做的好美呀!我还没做过这个,听说蛮难做的,对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Esther,
      谢谢你的赞美。其实泡芙没有想象中那么难的,我也是看youtube学的哦。
      以下这个是Eugenie Kitchen的泡芙,你参考参考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ySDgGAobdM

      Delete
  4. Irene, 都不知道在忙什麽,你比我更勤力的上帖子,刚才和老公说已快有两个星期没上新帖子了,学校假期又还没到。谁知他说不用紧,没有人会想念我的,哈哈哈!这甜品吃过但是没做过。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blog最近很捣蛋咧,帖子常常去潜水一两天才浮上来,你看星期六post的要今天才看见,再不勤劳一点我恐怕会离队了咯。咔咔咔。。。你老公还真会tease你咧,你跟他说你的Fans各个都在默默的等待着呢。

      Delete
  5. Beautiful strawberry puff! thumbs u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