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4, 2014

清凉椰水嗻哩 (Fresh Coconut Jelly) + 部落格问题

我这第2头家(部落格)好像要被逼搬迁了。。。。

最近它常常没有出现于网络上,又或者每当发布新贴子时,它总是会在数小时、甚至几天后才浮现。难道是天气太热太干,它缺少水份??又难道被烟雾遮掩了??我真的不懂咧。

曾经以为是我电脑Internet Explore的问题,所以我转用Google Chrome,可是现在又遇到同样的问题。也有尝试在Blogger Help里找治疗方法,可电脑白痴的我对很多程序是有看没有懂的咯。再来这写部落格毕竟不是我的正业,我呀是不怎么想花银子找专人帮忙,所以如果有一天它(部落格)失踪了,那我们就只好随缘,缘尽于此(无奈、人生无常嘛,部落格也一样的)。

可最好是能知会我啦,那么我就可以名正言顺开设那第3头家了咯。。。。咔咔咔!!




天气热的原故,这类简单清凉的premix jelly就常常出现在我家饭桌上。
也因它的频密出现,所以没有什么心思为它打扮拍照,哈哈哈。。不好意思哦。^o^


食谱就不写了,就照着包装袋上的instruction制作吧。嘻嘻~~


~~~ ** ~~~ ** ~~~

14 comments:

  1. 对咯,我常常是在几个小时后才看见你的贴子,怪怪的

    ReplyDelete
  2. 美关系啦。。。总之你到哪里我就粘到哪里。。。哈哈!!

    ReplyDelete
  3. 呼呼!终于等到家门开了。。。哈哈哈
    泡杯茶给我吧!!咔咔

    ReplyDelete
  4. 我还是看到你家啊,不用担心啦,有心找你自然都会找到你的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5. 还是可以看到你的更新,不用换新家先。今天有的吃椰子果冻,过瘾啊!

    ReplyDelete
  6. 放心,还是可以看到你的更新哟:)

    ReplyDelete
  7. Irene, 我那天去你家留言,可是且被踢出来了,啊哈哈!
    幸好现在又回复正常了。所以我今天要吃多个Jelly来补偿一下!嘻嘻!

    ReplyDelete
  8. 我也没问题,可以看见你的更新,也可以留言。

    漂亮!
    好漂亮!
    很喜欢像这样清凉又漂亮的遮哩:)

    ReplyDelete
  9. Irene,我也椰子果冻是有这个问题,所以问题不在于我们。放心啦 :D
    我也要拿你的椰子果冻来冰凉一下,实在太热了!

    ReplyDelete
  10. This jelly is perfect for the current hot weather!

    ReplyDelete
  11. 搬家记得要敲锣打鼓,我怕找不到你!

    这个jelly来得正是时候,最近热疯了。

    ReplyDelete
  12. 现在的天气,这道甜品来得真是时候。还要多喝水~

    我也看到你的更新,若搬新家要通知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