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14

榴莲泡芙 (Durian Cream Puff)

最近对部落格上一些食谱的版权问题很不解,要怎么样才不会侵权呢?
在Google里看到了这些,可是却是属于美国的法律,不懂对新马的部落格客们会有用吗?
http://ancestralchef.com/recipe-copyright/
http://www.thekitchn.com/can-i-post-adaptations-of-published-recipes-on-my-food-blog-good-questions-189979



 老公说这泡芙皮有些硬(他吃软不吃硬嘛),而我和女儿却觉得还蛮ok的。
再配上榴莲奶油馅。。。yeah,我会做榴莲泡芙咧,而味道也不错吃哦(很臭美啦)嘻嘻~~

 

泡芙食谱看这里

榴莲奶油馅
新鲜奶油 - 100g
猫山王榴莲肉 - 200g

做法
1. 将榴莲肉用搅拌机稍微搅拌一下,备用。
2. 把新鲜奶油搅打至发泡。
3. 将榴莲泥加入(2)里,搅拌均匀,放入冰箱10-20分钟。

泡芙的切面图,这样的组织应该是及格的吧。。。。


~~ ♥♥♥♥♥ ~~

12 comments:

  1. 厚厚的馅,吃着一口浓浓的榴莲香,“无得顶”!

    ReplyDelete
  2. 我要我要!!
    诱惑极了,一定很美位噢。。
    流口水中。。。

    ReplyDelete
  3. 哈哈,我家老弟一直暗示我做,可是我又懒惰做,先来你家吃比较快 :)

    ReplyDelete
  4. 泡芙做的很成功,美丽哦! 还加了榴莲,赞哟!

    ReplyDelete
  5. 我也有这个帖子没上到, 先吃你的。。迟些再还你哦!

    ReplyDelete
  6. 哎哟~我没办法抗拒。。。

    ReplyDelete
  7. 哇!味道一定无法挡!哈哈哈 。。我知道你的相公一定是假假说而已啦!

    ReplyDelete
  8. 我是觉得那个版权问题是越看越把我搞糊涂了,还有的是越看越怕,哈哈。我要多多榴莲cream的泡芙,硬软都没问题。

    ReplyDelete
  9. 朋友,你平安会来了(没有失踪叻) 。。。会来竟然这么快就上这个超级好料。。榴莲puff我太太喜欢了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我这么大只哪里会失踪的,加上有花花仙子们护法。。。一定平安到家的嘛。
      因受花花仙子们的感染,我现在动力十足咧,所以就快快交功课咯。咔咔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