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8, 2014

Almond Pistachio Biscotti

终于动手做了Cass说的“硬壳壳”biscotti。。。。。
外表看似硬硬的,咬下去却是酥脆爽口,再配上一杯香浓的咖啡更是绝配哦。
 

食谱参考自:Cass 和 某杂志食谱

材料

面粉 - 100g
发粉 - 1tsp
食盐 - ¼tsp
细糖 - 80g
鸡蛋 - 1粒(打散)
Vanilla香精 - ½tsp
咖啡香精 - ½tsp

杏仁(整粒)- 100g
开心果(整粒)- 100g


做法

1. 把面粉和发粉一起筛过,加入盐+细糖+鸡蛋+香精+果仁,用木汤匙搅拌均匀,
    成为光滑面团。
2. 把面团分成两等份,揉成20cm长面团。
3. 面团放在烤盘,送入预热烤炉160度c,烤30-45分钟至熟透。
4. 待烤好的面团完全冷却,切成3mm的厚度,排在烤盘上,以140C再烤15分钟。

谢谢Jessie,这一束干薰衣草(Lavender)到目前为止仍然散发着淡淡幽香,好喜欢哦!


♥♥♥♥♥♥♥♥


6 comments:

  1. Biscotti虽然很硬壳壳,但是咬起来很香!我喜欢 :)
    你的饼干做的很好看,赞!

    ReplyDelete
  2. Irene, 我曾读过有些人是拿这些硬壳壳的biscotti来点咖啡喝的。现在想起这些饼乾香还真回味无穷。

    ReplyDelete
  3. 呵呵 我没有什么吃过这个

    ReplyDelete
  4. 怎么你的post在我家看不到呢?
    这饼啊, 我也想了很久, 可以就是不够时间做, 我来kiap两个回家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y,
      不懂咧,我的部落格常常这样的,明明post了,朋友们就是看不到。。。
      唉,应该是那blogger website不喜欢我咯。嘻嘻~~

      Delete
  5. Irene, 我还没做过这个硬壳壳的biscotti呢,听你说好吃。。。 看来我也应该要试试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