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6, 2013

紫薯椰糖糯米球 (ondeh-ondeh)

即女儿生病后,自然而然就是轮我咯。嘻嘻。
因没能及时回复留言,非常不好意思(像大家鞠个躬以表歉意)。。。请大家见谅哦!^o^
生病 =》没有烘焙 =》没有新贴子咯。。。哈哈,所以我又继续上经典美食咯。谢谢~~

~~~~~~~~~~~~~~~~~~~~~~~~~~~~~~~~~~~~~~~

女儿的最爱。。。。她对它白吃不厌,而我也做得不亦乐乎哦。
这一年里它就出现了5-6次,虽然只有两次(Apr 2013Mar2013)有上到blog。
食谱原自:Eileen (感谢她的无私分享哦 ^o^)




 
 
 
 ~~~ Happy Memories ~~~
 
 

15 comments:

  1. This is my favourite kuih too. Hope you are feeling better now. Please do take care...

    ReplyDelete
  2. 这个好好吃,我也很久没做了,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也很久没做这个ondeh ondeh 了。看到你做的这样美,也想一口:)

    ReplyDelete
  4. 这个我也很爱,咬下去甜甜的加上多多的椰丝,真的好好吃!

    ReplyDelete
  5. 这个也是我的最爱,还是紫薯的,我爱死了啦!

    谢谢你LINK来往家。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不客气,如没有你我们也无法享受这美食啦 ;)

      Delete
  6. 很吸引人的卖相,很棒!!!

    ReplyDelete
  7. Replies
    1. 我也爱这个colour,很浪漫咯。嘻嘻~~

      Delete
    2. 忘记买
      怎样搓紫色汤圆哦

      Delete
  8. 这漂亮的ondeh ondeh还有吗?我要吃,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