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Wine Jellies

又是一道烘焙班里学的甜点(抱歉,无法在这里分享食谱哦)。
顾名思义,它的上层是有加White Wine,而下层是用Red Wine(这里我用Ribena代替)。
我个人喜欢那白酒层。。。因为它很像冰块般晶莹剔透,灯光照射下更是漂亮。
其实那白酒层的做法很简单,只要用叉子在set好的jelly里刮刮几下,再放入装有红酒jelly的杯子里上桌就ok了。



 上完这帖子后,myme要出门玩乐了。
咱们12月见咯!!嘻嘻~~


Happy Holiday !!!!
 
 
 


14 comments:

  1. 我来祝福你。。。旅途愉快,满载而归哦!
    谢谢你的美酒jelly,感觉好高雅,ngam我,嘻嘻!

    ReplyDelete
  2. 祝福你有个愉快假期。。。

    这个也很ngam我,我可否吃多几杯。。。然后借口醉在你家!!哈哈。。。。

    很有圣诞mood的甜点!!

    ReplyDelete
  3. 祝福你有个愉快假期,吃多多也买多多 :)
    吃上几杯被应该会醉昏昏吧。。哈哈

    ReplyDelete
  4. 假期愉快!那用白酒做出来的果冻有很好的效果,比起那Ribena果冻更吸引人!

    ReplyDelete
  5. 看起来还真的像冰块呢~
    很美

    ReplyDelete
  6. 哇。。。好多钻石哦,好美!
    祝妳和家人旅途愉快哦!

    ReplyDelete
  7. 这个有白钻色和红宝石的jelly好美。我要偷偷往你家去掘食谱哈哈。。。
    那个很很狠好吃的燕麦饼,继你做后我就做了,照片也整理了,帖子还没有时间上哈哈。。
    祝你旅途愉快

    ReplyDelete
  8. 祝你有个愉快的假期~
    我是来偷拿钻色,哈哈哈!

    ReplyDelete
  9. 祝福你旅途愉快!
    等你回来分享!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