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2, 2013

Chocolate Strawberry Gateau

很喜欢吃mousse cake,尤其是巧克力口味的更是大大的爱哦。
这次终于鼓起勇气自己动手挑战。。。。


虽然不是很成功,可有家人的捧场也是蛮安慰的咯。嘻嘻~~

因版权问题,食谱无法在这里分享。请体谅哦!!

 我做了食谱的半份,所以以上这个是7寸的蛋糕。
而那个巧克力glaze因看错份量,糊里糊涂地做了full recipe,结果上层的glaze就显得太厚了咯。
还好,女儿有喜欢那QQ的巧克力glaze,要不然Mr Bin就有口福了。咔咔咔~~



Enjoy !!!


21 comments:

  1. 哇!你的巧克力蛋糕很美哦。。。看到我流口水了!

    ReplyDelete
  2. 如果我在你家该有多好,我帮你sapu完。。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的,有你的support我会继续努力做蛋糕了哦!咔咔咔~~

      Delete
  3. 好美好美!这个蛋糕真的需要很多心思,最近很忙,一看到step 多多的蛋糕就怕了。。哈哈。。。
    这个巧克力+草莓蛋糕真的很吸引哪! 可以test一片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还好啦,其实我好想尝试做Opera Cake的,可想到它那多多的步骤我就怕怕咯!嘻嘻~~

      Delete
  4. 哇哇哇,这个美美的蛋糕还有巧克力海绵蛋糕做底,太棒了!我要吃两片才够喉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ok,没有问题。你那么瘦,吃多多片都可以啦。咔咔咔~~

      Delete
  5. 哇塞,做的那么漂亮,还说不是很成功!
    太浓郁了,好想分到一片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support,哪能少了你。不要客气哦!^o^

      Delete
  6. 这个蛋糕做得好美,表明亮亮的我喜欢。。
    你去PH学的吗?我已经好久没有去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有时间或遇到想学的食谱就会去的,因demo class ($15)很便宜咯!嘻嘻!!

      Delete
  7. 爱吃巧可力的我被你这粒蛋糕吸引着了,可以马上来一片更赞。。
    最近你家的蛋糕我都很爱,恨不得可以做你邻居。。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好好。。我也很乐意有你做邻居,那么我就可以吃到你家各式各样的糕点了。咔咔咔~~

      Delete
  8. 好漂亮的蛋糕,切得好美,请我吃:)

    ReplyDelete
  9. Irene,这蛋糕真的做得很美叻!
    里头加了草莓,一定好吃!

    ReplyDelete
  10. What a gorgeous cake. I say they look even better than those sell in the bakeries.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