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3, 2013

豆浆蛋糕

以前最爱吃新山Lavendar饼店的,每次过JB必定买一打回家慢慢品尝。
现在这款蛋糕好像已经不复存在了,我去了几次都找没有咯。(店是有在,可是没有这款蛋糕了)。
喜欢它那冷冷的口感(就算没有放入冰箱也是有那种feeling的哦),加上我最爱的红豆馅更是美味到极点。



食谱取自:杨桃文化烘焙馆 (食谱已经N年了,现在找没有了)




~~~ Happy Baking ~~~




11 comments:

  1. 这个很特别,白雪雪的,找天也来试试看,谢谢分享 :)

    ReplyDelete
  2. 我还没有用过豆浆来做蛋糕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么有时间你就来试试做吧,不错吃的哦。 ^o^

      Delete
  3. 哎。。这个很特别。。。好好吃的样子。夹红豆馅料不错喔

    ReplyDelete
  4. Good morning Irene. Waiting for my son to finish his swimming lesson now so got time to check blog, hehe! This is my type of cake & it's only me who likes it coz my son doesn't eat red bean. I will take the cake recipe home & see whether I can come out with a version that he likes, thanks for shar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呀,期待你快快变出更多口味,那么我又可以去你家偷师了。咔咔咔~~

      Delete
  5. 好喜欢它白白嫩嫩,感觉吃了皮肤会好好哦!

    ReplyDelete
  6. 我喜欢这样的雪白蛋糕。

    ReplyDelete
  7. Irene,还有的吃吗?我要。。。。

    ReplyDelete
  8. 蛋糕体雪白色的很美,夹上红豆馅我也很喜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