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9, 2013

Chocolate Madeleines

昨天我把它锁上了,今天又把它给打开了。
我不懂自己要什么。。。。唉,我是善变的女人咯!



为大家献上简单好吃的madeleines。
食谱来自:Dulcet Studio Café (买面粉送的食谱)
因版权问题,食谱无法在这里分享。请体谅哦!!
朋友们,请原谅我的多变!!
昨天的方法证明失败,因很多朋友无法点击进入。
所以最决定还是简简单单的留在这里比较实在。
而那不便公开的也将会从另一管道缓缓发送。
 ** ~~ ** ~~ ** ~~ **


23 comments:

  1. 善变.....这是女人的专利嘛!嘻嘻~

    ReplyDelete
  2. 就是咯,我以为你从general跑到private去了。。。哈哈。。。
    喂喂朋友,我的madeline 模送掉了,现在是不是又kena 再去买模。。。那天在新加坡sands 吃到madelines很好吃叻。。心已经痒痒要再去买模了,现在给你吸一吸,我下个礼拜去找Jessie时一起去买呵呵。。
    你这个小蛋糕美极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sorry 啦。。。跑来跑去可以顺便减肥嘛!!
      我也是有环岛找那个original shape的模子哦。。哪知道统统没有stock,要不然是超贵买不下手咯。。最后就麻烦在台湾旅行的好友帮我带回来咯。。咔咔咔~~
      这个原味的小蛋糕更是好吃极了哦(朋友做的)。。待拿到模子,我要马上开工。。。

      Delete
  3. 哇噻! 这个madelines做得太好了, 很吸引人。。我还没做过呢!
    请我吃几个应该可以吧! 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当然可以哦。。。如是你做一定更漂亮的。
      快快去买模子哦。。。嘻嘻!!

      Delete
  4. 我也变了很多次。。。哈哈哈

    人生无常,
    做自己想做的事,
    管别人
    怎么想
    怎么看

    madelines~~漂亮的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vian,
      谢谢您的鼓励,
      人生短短嘛,开心就好!!

      Delete
  5. Not sure whether I am reading the in between lines correctly. There are moments that I wanted it to be private too but later changed my mind. Who knows, what future lies ahead. Just be happy a day at a time.

    ReplyDelete
    Replies
    1. Edith,
      you are absolutely right ....we really should Don't worry, Be happy!! ;)

      Delete
  6. 女人嘛,绝对有这个权力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支持与鼓励,我以后会乖乖的。。。。嘻嘻嘻!!

      Delete
  7. 哈哈。。。女人是善變的 :-)
    那你的食譜我可以拿走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Ann的支持。。。。嘻嘻!!
      那些不能见光的还没有露面,所以这个很安全哦!!

      Delete
  8. It's been long time I have not bake Madeline too. Yours look lovely.

    ReplyDelete
    Replies
    1. ohh...is it?? can share your recipe, I'm crazy for madeleines recently. hahahaha!!

      Delete
  9. 女人女人,就是这样的喜欢变来变去,
    今天对madeleines爱到半死,明天可能就换去macaroon了,
    就因为这样的善变,烘培店才有大市场嘛!

    ReplyDelete
  10. 有些事
    变变下也好的
    不要一成不变
    重要是变得更好
    但千万不要变得情绪化,神经兮兮的,哈哈哈!!

    这个很容易做,也很漂亮的hor ^^

    ReplyDelete
  11. 女人72变嘛!哈哈哈 ,,,,,,

    我很开心,因为趴趴走了几轮,现在感觉身子轻了一些。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哈 。。。。。。
    感恩有你哦。接受了我们的爱。咔咔咔咔咔咔咔 。。。。。。 好开心啦!再见你归队。Yeah ~

    这个好喜欢的。也是想做了很久。那么现在就跟你的做好了。嘻嘻嘻 ~ 谢谢你的分享。Like~

    ReplyDelete
  12. 这几天没来你家,不好意思。这看madeleines很多次但是我好像没吃过。感觉上它们像是我们版的kuih bahulu。巧克力口味的肯定比原味的好吃很多!

    ReplyDelete
  13. 我没有试过这个小蛋糕,怎样的口感??!!等我买了这模子再说。。。可以让我“赊”住帐期吗??!!因为我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日可以归还给你哦!!嘻嘻。。。

    ReplyDelete
  14. 哈哈,被这个吸引来了,好漂亮哦。

    ReplyDelete
  15. 这个我还没吃过呢,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