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2, 2013

百香果果冻




 这里我做了2种口味的果冻。。。。
百香果珊瑚草果冻(上图) 和 百香果椰奶冻 (下图)
  
 这椰奶果冻还不够set就被我拿来照片了,所以它有点水水的咯!嘻嘻嘻。。。

食谱原自:Carol的30道心涼好味 (pg26) 
因版权问题,食谱无法在这里分享。请体谅哦!! 
谢谢2位不约而同送我Hello Kitty布丁瓶子的可爱朋友,
在这里要大大声向你们说:
太感谢你们了,感谢你们心里常常有我,能认识到你们真是我的福气。感恩!
~~××~~××~~

13 comments:

  1. 两种口味的果冻我都喜欢,麻烦pass一罐过来,嘻嘻嘻~

    ReplyDelete
  2. 那我不客气了。我要带走果冻2杯。哈哈哈 ~

    ReplyDelete
  3. 百香果果冻香到我这里了~~ :)

    ReplyDelete
  4. Irene,我很你的喜欢百香果果冻,一定很香!我把食谱拿走了。谢谢!

    ReplyDelete
  5. 合我口味。。。 请我吃,好吗? :) 

    ReplyDelete
  6. 百香果真的是不错吃的水果,一定好好吃。

    ReplyDelete
  7. 我也喜欢百香果的清香味,这果冻一定清凉可口,
    还有你的杯子很可爱叻。。你的朋友真有心。。;)

    ReplyDelete
  8. 我。。。我。。。我。。。不贪心,我只要吃一个。。。顺便把可爱的瓶子打包走而已!!哈哈。。。。

    ReplyDelete
  9. 这道甜点一定很香,我要有椰奶的,嘻嘻!

    ReplyDelete
  10. 这个加了盖,一定可以快递送到,
    我现在把地址写给你,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有百香果的食品一定很好吃的, 我要吃!

    ReplyDelete
  12. 我们有个共同点,都是爱果冻的一族,哈哈哈!有这麽可爱的瓶子拿来装果冻是大大的加分了,你就先请我吃,要set的,哈哈哈,下个星期我才请回你哦!

    ReplyDelete
  13. 我好喜欢白香果口味的果冻,好好吃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