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1, 2013

摩卡牛油蛋糕

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
人与人的相处可是一个大学问,尤其是要找到一位和自己有相同兴趣爱好的真诚朋友真的不容易。
所以呀我真的很感恩能从网络里认识到你们哦!

好开心能烘出表面没有裂痕的牛油蛋糕,
它真的好像真挚友情一样。。。可遇不可求哦!
(对我而言啦,这好像是我的第1次哦。。。。嘻嘻!!)

因版权问题,食谱无法在这里分享。请体谅哦!!




~~ 友情万岁 ~~ 


13 comments:

  1. 你的牛油蛋糕一定很香!LIKE!

    ReplyDelete
  2. 香气十足的蛋糕, 我也LIKE!

    ReplyDelete
  3. I love butter cake, one piece please..

    ReplyDelete
  4. Yeah!不爆脸,烤得真好!
    组织很细腻,一定美味!

    ReplyDelete
  5. 没有给你脸色看的牛油蛋糕~真美!

    ReplyDelete
  6. 朋友,感觉我们就是很有默契吗?哈哈哈哈。。。。。。 哈哈哈 。。。。。。 我愿意 ~

    ReplyDelete
  7. 我来了,就知道你是早起的鸟儿。我要拿一片当我的下午茶。

    ReplyDelete
  8. 牛油蛋糕很就没有烘了,我看我现在的功力应该不pass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9. 没有裂的牛油蛋糕,美咯!
    like 多多

    ReplyDelete
  10. 超级漂亮的蛋糕体
    Irene 妳好厉害咧
    食谱收下 有机会一定要做看
    谢谢分享 ^^

    网络上也有很多“怪人”
    我也见识过了 呵呵!!

    ReplyDelete
  11. 蛋糕体很绵细.一定很好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