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9, 2013

巧克力传统月饼

上了这款月饼后,就要跟月饼模型说拜拜了。
要把它们统统收进storeroom里,不然老公一直罗罗嗦嗦说我没有收拾,厨房乱七八糟的。
搞不好我会被炒鱿鱼哦,还是快快action比较好咯!咔咔咔!!
美丽的模型们,我们明年再见吧。。。。

(用63g手压式月饼模,饼皮 28g, 莲蓉馅 53g)
  

食谱取自:花前月下 (Alan Ooi)
因版权问题,食谱无法在这里分享。请体谅哦!!



 祝福大家:

中秋节快乐,合家幸福团圆 !


~~~ ×× ~~~


19 comments:

  1. Happy Mid Autumn celebration to you! Look at you moulds, I am "sam si si" wanted to get few and keep till next year, hehehe..

    ReplyDelete
  2. Irene, 我昨天就把所有的月饼模收拾好了。真的很乱。。。把厨房搞到好像战场。。。呵呵呵。
    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3. 巧克力的月饼我喜欢:)
    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4. 祝你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5. 这个巧克力月饼要等明年了,
    今年只好过海尝月饼,嘻嘻!

    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6. 看你今年做了不少的月饼哦!!! 很棒!!!
    祝你祝大家都: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7. 这款月饼是今年很heng的咯!我喜欢! 你又去败月饼模子回来啊? 呵呵!
    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8. 中秋节快乐。。。我。。。我。。。还有一包巧克力馅,留待中秋后的聚会在做一次!!嘻嘻。。。

    ReplyDelete
  9. 很美丽呢,祝福你中秋节快乐哟

    ReplyDelete
  10. beautiful! happy mid autumn festival!

    ReplyDelete
  11. 巧克力的月饼很好吃,明年我也要做,嘻嘻!
    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12. 好吃的巧克力月饼,喜欢~
    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13. 迟来的中秋节快乐 ^^

    我的模收了,但迟些得再拿出来,因为还剩很多馅料!

    ReplyDelete
  14. Happy Mid Autumn Fearival to u and famil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