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1, 2013

Tuna Potatoe Salad

越来越觉得写blog不是我的那杯茶。。。
纵使draft list里有贮存了许多糕点的照片,可却都没有灵感为它们配上半点文字。
怎么办?再这样下去,真怕会从此结业,关门大吉了哦!



recipe from 新之味 magazine
Serves 2 - 4

Ingredients:
1 Japanese cucumber (sliced)
A little salt
2 Potatoes (peel and half)
2 slices ham, (cut into strips) or some Tuna Flakes
1 small bottle of Japanese mayonnaise 

Method:
- Sprinkle some salt over cucumber. Toss and leave for 5-10mins.
Squeeze out excess water and set aside.
- Bring a pot of water to a boil. Cook potatoes until soft.
Remove and mashed. Leave to cool down and set aside.
- Combine cucumber, potatoes and ham. Mix with mayonnaise and serve.


 
 
希望明天会更好吧!!
 
 
 

28 comments:

  1. Irene,
    我还没有吃饭,请我吃好不好,嘻嘻。。

    我也是啦,有时真不知道写什么,随便发发牢骚也不错,当作减压吧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牢骚很aunty的咧,不懂会不会有人丢臭鸡蛋吗!!咔咔咔~~

      Delete
  2. 对咯,我今天才跟Eileen讲,明年不懂会不会结业哈哈! 不写也没关系,就把食谱当作个纪录。
    今天我吃了很多肉,来个你家的salad很ngam:)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原来大家都有一样的想法哦!
      写blog也是会遇到瓶颈的哦,那么我们一起继续加油吧!

      Delete
  3. 朋友。分享是件很开心的事。也许是某些事情影响到心情吧?没关系,只要放开一点。记录一些心情,一些食谱好了。当然路上还有很多 support 你的朋友。加油哦。我们很爱,很爱你的。嘻嘻嘻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女,
      我想这就是人生吧,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咯!习惯就ok吧!嘻嘻~~
      不仅仅分享是开心事,认识你们才是我今世的福气呢。感恩!!

      Delete
  4. 我写部落也不是为了什么,只是当作一个记录,可能 N 年后看了,让自己有些回忆。加油哦!明天会更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原意也是如此的哦,只是。。。不懂啦,可能更年期的缘故吧!咔咔咔~~

      Delete
  5. 我觉得吧心情放轻松,总会把事情做好。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n,
      我呀就是太轻松到变成懒惰了咯!咔咔咔~~
      还是要感谢你给的鼓励哦。

      Delete
  6. 就随兴一些吧!
    因为懂得欣赏你的,肯定有耐心等你的就绪。
    我,就是其中一位。

    这个salad,我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感动,原来有人欣赏我哦!开心啦~~muack muack ♥♥♥
      感谢你的支持,我一定好好休息,然后继续努力的。

      Delete
  7. 这样的potato salad 我也爱吃。。。
    我也变懒了,心情不好更无法更新blog 的咯。。
    不过,我还是相信明天会更好的。
    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加油、加油。。。一起加油!!
      好想念我们一起在曼谷shopping的日子哦!买买买。。。多开心!

      Delete
  8. 了解这种矛盾的心态

    这个salad,我也喜欢
    照片也拍的很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怎么知道矛盾是我的专长。。。咔咔咔!!
      谢谢你的赞美哦 ^o*

      Delete
  9. 这样的心情,都是大家的写镜,
    走了一段路,会疲惫,会疑惑,这条路走对吗?会有尽头吗?

    换一下心情,改一下心态,
    沿途如果有让你欢喜的,就已经是对的方向了。。。

    加油哦!花花挺你。

    ReplyDelete
  10. 朋友,不必写一个字,只post些照片我们都ok,起码我们知道你过得很好哦~~ :)

    ReplyDelete
  11. 我也是越来越怠慢了,哈哈。。。。
    薯泥沙拉我喜欢,一人可以吃一大碗,你这款加了料的,一定更yummy!

    ReplyDelete
  12. 不要关门,不要不要啦,人家又来看你的列

    呵呵,如果不想写,就暂时歇着,休息够了,再出发:)

    ReplyDelete
  13. Irene, 捨得关啊?妳不捨得的,久久上一道食谱好过没有,支持妳!

    ReplyDelete
    Replies
    1. Jessie,
      你好讨厌啦,知道我不舍得你们的嘛!咔咔咔~~

      Delete
  14. 这两天吃了很多肉,请我吃一碗健康的薯泥沙拉也很不错。
    Irene,不要关门啦!这都是我们的一些烘培心得和记录如果没空懒惰就不要上贴咯,你看我还不是常玩失踪,呵呵呵!

    ReplyDelete
  15. 没关系,没有东西写就写些家常便话就可以,只要不要关门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16. My girl made something similar last weekend. and this is def delicious!

    ReplyDelete
  17. 不要太过给自己压力,放开胸怀,想到什么就写什么,我们都会支持的,对面? 哈。。。 这沙拉很清爽,一定很好吃。

    ReplyDelete
  18. 我还是有进来支持你的,千万不要关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