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2, 2013

椰子戚风蛋糕

面对我最爱的椰子,只好暂时把胆固醇这朋友收进箱子里咯!
喜欢吃下这蛋糕的feel。。。满足满足、好满足哦!咔咔咔~~

蛋白没有打发的很好、搅拌时也不多轻快,所以蛋糕长得不高。
于是为它披上简单的whipping cream 和撒上椰丝来遮丑咯!各位,见笑了哦!!


食谱参考:《好吃戚风蛋糕轻松上手》 Pg10 - 牛奶戚风蛋糕
因版权问题,食谱无法在这里分享。请体谅哦!!

 

这就是我用的椰子粉啦!


Happy weekend !!!





23 comments:

  1. 原来7风经过化妆,也可以变得很高贵美丽。

    ReplyDelete
  2. 哇!你的化妆术好高明啊!
    美!美!美!
    我拿一颗珍珠椰子果冻换你一片高雅椰子戚风,好不?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有美哦,我的朋友还说很难看啦!
      感谢Aunty Young让我开心一整天!

      Delete
  3. 你的戚风装饰得很美!

    ReplyDelete
  4. 我做过的是,使用鲜榨椰浆
    蛋糕体带了淡淡的椰浆味 :)
    我的装饰功夫自认不好
    所以都没有装饰的,哈哈!!

    披了外衣的戚风
    让人耳目一新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装饰是为了掩饰啦!;)
      那装饰功夫真的还要加倍学习哦!咔咔咔~~

      Delete
  5. 真的化妆到很漂亮哦!
    我就没有那种耐心化妆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蛋糕装饰我也是没有耐性,所以我这是乱做一通的。嘻嘻嘻!!

      Delete
  6. Ai YO,会不会太贵?这个高贵戚风如在外面卖没有30,40块都不可以。哈哈哈哈`
    很美高贵戚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说真的,现在外面卖的的蛋糕真的是贵到离谱哦!
      谢谢你的支持哦!^0^

      Delete
  7. 这个简单的妆扮, 让戚风变得高贵起来了。。漂亮:)

    ReplyDelete
  8. 化了妆的戚风,像个漂亮的新娘子。好梦幻的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朦朦胧胧还真不错,清楚一看简直是噩梦啦!^o^

      Delete
  9. 哈哈〜经过细心的打扮,蛋糕果然是加分了不少!!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那分数全是cream的功劳,因女儿说cream比蛋糕好吃!;(

      Delete
  10. 我觉得很美,白白的,加上一点粉红的小珠, 看来很高贵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n,
      那小珠是无心插柳的,因整个蛋糕白白的很难拍照片,所以。。。!嘻嘻~~

      Delete
  11. Replies
    1. Thanks Sonia, you are so kind ^o^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