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1, 2013

百香菓珊瑚草果冻

埋怨會擴散
人如果經常怨天尤人、批這評那,那麼,很容易就會波及到旁人,甚至影響了整個群體中的氣氛與風氣。

埋怨會吸光您的養份以及福氣
埋怨的情緒會吸光您的快樂 ,吸光您的人緣,吸光您的自信, 吸光您的動力,
不但得不到原本所沒有的,還會讓您原本所有的也漸漸被噬去。

所以說: 埋怨,是心靈的癌症! 千萬不要讓「埋怨」的情緒毀了您的生活。

以上转载自这里
觉得它十分励志,所以快快把它收录在blog里好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嘻嘻~~

 
喜欢这jelly的口感,顺顺柔柔滑滑的。。。。非常适合现在的鬼天气啦!
有点像爱玉jelly,也比豆花还要滑哦,好吃哦!
我这是在美食展买的,售货员说目前只有OG百货公司在售卖哦!
1包(9块装)大慨是SG$16,一块加500ml的水能煮出3-4杯的果冻吧!
我应女儿的要求加入她最爱的百香果浆,超级yummy咯!嘻嘻~~


 
 
做法:
将一方块的果冻糖加500ml的清水煮至溶化,加入2-3tbsp的百香果浆。
(百香果浆是在糖完全溶化后,离火才加入的)
把jelly倒入杯子模型里,冷却后放入冰箱3-4小时或至果冻set便可。


Enjoy!
 
 

7 comments:

  1. 我也喜欢, 有预备到给我吗?

    ReplyDelete
  2. 冰冰凉凉的,吃了一定很舒服。

    ReplyDelete
  3. 看到那滑溜溜的手应该是你家小家电,对吗?嘻嘻~

    ReplyDelete
  4. You can get this in Fu Lu Shou bldg. If you buy 3 pkt they even give you discount.

    ReplyDelete
  5. 加了百香果浆,很香的叻,我也想要一杯,嘻嘻!

    ReplyDelete
  6. 喔。
    我买的生的
    很久
    没有浸来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