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0, 2013

Tub Tim Krob (Reb Rubies)

这道甜点应该没有人会不喜欢吃,我是超超超爱哦!
6月在曼谷时我们每到一餐馆就急忙向店家点这道,可却一直与它无缘。
每一间餐馆都是给同样的答案~~卖完了!所以对它我的期望就更高了咯。
终于在最后一晚的饭后甜点吃到它,可是却令我失望。。。。
套句Angie说的。。。还是自己做的更加美味,好吃!咔咔咔~~

 
 

 
 鲜红色的是有浸泡过Rose Syrup的,而粉红色的却没有。
2个颜色我都喜欢,你们呢?
我的食谱就看这里吧!

 
 
~~ * ~~ * ~~ * ~~
 
 

21 comments:

  1. 这组照片好漂亮哦。。。。。。。

    哇!天气那么热,来碗 tub tim krob 甜品一定很爽。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哦!那天气噢。。。真的很讨厌!嘻嘻~~

      Delete
  2. Irene,你这甜品来的正是时候,在厨房搞的满身汗,冰冰凉凉的Tub Tim Krob可以让我解热,赞。。。你请我吃了这么好吃的甜品等下请你吃粽子,嘻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ah。。。端午节快乐!!
      好呀,刚好今天又是正日。。。等会儿就去你家拿呗!

      Delete
  3. 去了曼谷一趟还对它念念不忘吧!我比较喜欢那有rose syrup的,颜色好鲜艳!来一大碗好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喜欢哦!^o^
      对对对,超想念咧!在BKK时还吃到一款很棒的甜点,可惜我变不出来咯!

      Delete
  4. I like the rose syrup one, looks so bright and pretty! I need a big bowl now, so nice for such hot weather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来来来。。。来一大碗加多多冰块的吧!嘻嘻~~

      Delete
  5. Beautiful pictures and nice Tub Tim Krob , thumbs up!

    ReplyDelete
  6. 看到口水流流,超想吃的,喜欢hong hong的,好像红宝石!
    给我一碗多多红宝石和波罗密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本有想加波罗密的,可惜那买回来的波罗密太绵密太熟了,所以就干脆不放咯!咔咔咔~~

      Delete
  7. 火热热辣辣的天气,把老莎的脑袋给溶化掉去一大半了。。。。
    来尝尝Irene姐姐的冰品,爽~~~

    ReplyDelete
  8. 好久没吃了。很清爽哦。

    ReplyDelete
  9. 一粒粒的红宝石很美叻!我喜欢,我要那碗一半红色,另一半粉红色的,呵呵!

    ReplyDelete
  10. I liked the rose syrub one too. Did not had enough of the red rubies at BKK as there are too many delicancies to try.

    ReplyDelete
  11. Irene,我超超超爱Red Ruby 甜品的!!!加一些菠萝蜜,更赞!!!

    ReplyDelete
  12. 是喔,这组照片真的很美。我也是超喜欢这个甜品,找天我也要做

    ReplyDelete
  13. 我同意,自己做的,比外面好吃多了

    ReplyDelete
  14. 我喜欢rose syrup的。。看来myme还对曼谷念念不忘呢,hehe..还有吗,我要大大的一碗pls。。

    ReplyDelete
  15. 最近的照片都拍的好漂亮,很有水准哦。

    祝⊱✿•健康平安•~⊱ 心想事成
    ♫ ┏┯┓┏┯┓┏┯┓┏┯┓┏┯┓┏┯┓
    ♥ ┠端┠┨午┠┨佳┠┨節┠┨愉┠┨快┨✫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