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3, 2013

Rose Syrup 冰条

最近对blog有点力不从心,甚至有厌倦感。。。。。
它本来是要用来抒发我的心情,记录我的烘焙点滴。
它最近却变了质,它逐步行成某些人的情报收集站。
我不要生活在别有居心的烟雾里,
我喜欢简单无忧虑,清新的空气。
如你爱我,请还我自由的空间吧!

 有没有勾起你小时候吃冰条的回忆呀?
来来来,爱我和我爱的人都有冰条吃哦。。。。咔咔咔!!
那时一条只卖$0.10,是我天天放学后的零食哦!
最爱口味是红色有酸梅的,还有那个绿豆汤的咧!好怀念哦!!
 
 
Happy Weekend !!!
 
 

30 comments:

  1. 我喜欢这个冰棒! 记得以前妈咪会做红豆和玉米的。好好吃!

    世上就是有许多这类多关人家事和挑动是非的人。
    所以别关他人怎样想。重要是知道自己做什么。
    加油哦!! 大家都是用心分享 。。 要positive thinking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知道了。。。一定会加油的哦!^0^

      Delete
  2. 我喜欢酸梅和红豆口味的。。。

    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过生活,别管他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会努力的!感谢你!!

      Delete
  3. 真的好久没看到这种冰棒了!好怀恋哦 :)
    Irene, 加油!我支持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Yup。。。一定一定,谢谢啦!嘻嘻~~

      Delete
  4. 想死我了这冰棒。。。 :)
    小时候我自己做,最爱rebina和milo的,放学回家吃饱饭一定要吃一条冰棒。。哎哟。。想死我了!
    我也要做。。嘻嘻!

    ReplyDelete
  5. 嗯。。我想到冷丸,有sarsi和红糖的。。嘻嘻!

    ReplyDelete
  6. 我吃过黄梨口味的,emmmm...好吃!也是最让我怀念的口味了~
    Irene,我是爱你的!绝对痴心不变质。。。我要吃冰条!
    (可是不要让我家男人知道我偷吃冰,okok? promise ya~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ah。。。我也是不能吃冰的哦!
      我们快快把它解决掉,男人们不会知道的哦!咔咔咔~~~

      Delete
  7.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8. Irene, 哎呀,上次回去没有买这个袋子,不然就可以做冰条吃。。。 我也喜欢有酸梅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自己DIY那个袋子啦!再不然我飞几个过去个你吧?^o*

      Delete
  9. 这是小时候妈妈常做的冰棒,真的很怀念。。irene,最重要还是自己过得自由开心,不要让旁人的小动作影响了你的心情和生活。。加油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这个冰棒真的很多人爱哦!嘻嘻~~
      Karen,谢谢你。我会努力加油的哦!

      Delete
  10. 小时候我也常常吃,家里是杂货店,有卖这个袋子还有酸梅,最爱酸梅口味的了。那天带孩子去公园玩,看到一位马来小妹妹拿了一个冰桶在卖这样子的冰棒呢。。。我也买了给孩子尝尝。。。有喜欢呢。。

    ReplyDelete
  11. 是的,这个冰棒勾起童年回忆! 我喜欢这个口味,也喜欢酸梅冰!

    ReplyDelete
  12. 我最记得的口味上巧克力和橙口味,学校以前卖RM0.20,现在已经去到的价钱已经是RM0.70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马国还有得卖哦,SG这里已经没有机会看到了哦!

      Delete
  13. 不要管别人了,反正我们问心无愧,我也是和你面对同样的问题,当他们透明就好。

    这个冰棒,我很怀念,小时我喜欢吃玉蜀黍和黄梨的,一条rm0.10,有时和朋友share share,一人一半 :)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ss,
      哈哈哈。。。我已经把他们当透明的了,可是他们还一直阴魂不散,讨厌咯!
      原来我那么多中口味的冰棒,我都没有try过咧!

      Delete
  14. 我求求你,不要离开我。。。。。。。们,嘻嘻!我们不能没有你啦!
    不要管那些‘无关痛痒’的人,be yourself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会不会,那里会舍得离开你们啦!
      只是有想过把它锁起来,只有我的爱人们才能visit我咯。咔咔咔~~

      Delete
  15. Nostalgia! I used to eat this when mum isn't looking!

    ReplyDelete
  16. 啊啊~~ 我的童年!哈哈~~ 蚊子要一只

    ReplyDelete
  17. 这个是小时候,放学时分,常接触到的,你的冰条勾起了我好多的回忆。加油哦!

    ReplyDelete
  18. ya ya, I remember the 酸梅 , oh my favourite, Thanks for bring back my sweet childhood memory. Just remember to do whatever you like, life is so short girl.. Have a nice weekend!

    ReplyDelete
  19. Used to have this during my childhood times. Liked the Rose Syrub & 酸梅冰. Be Positive, just be yourself.

    ReplyDelete
  20. 真是有小时候的回忆,我也用了这 ros syrup 做了燕菜,味道好香甜。

    ReplyDelete
  21. 你还窝心啊!
    都把大家的赤子之心给跑出来了,
    哈。。。。。。。好喜欢,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