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5, 2013

Pandan Chiffon Cake

真的好久没有做戚风蛋糕了,所以技术也就生锈了。。。
这次作品有欠理想哦!还是我的作品从来没有及格过咧?
不想了,自己喜欢、好吃就行了,其他人的想法不重要!

  
原食谱来自娘子的旧家,可惜已经不存在了。。。
Revised食谱就看这里吧!
给自己的悔悟单:
蛋白搅拌不够均匀,所以有小气泡。
蛋白打得不够稳定,所以有少许收缩。

继续为自己而努力吧!加油哦!!
 
 
 


17 comments:

  1. 不会,还是美美的作品。充满香气的蛋糕。非常合我的胃口。

    我买了很多鸡蛋。也想做 chiffon cake。

    ReplyDelete
  2. 对于我来说,可以吃,家人开心就可以了。加油!

    ReplyDelete
  3. 我看到蛋糕很美呢。。。

    ReplyDelete
  4. 原来 蛋白搅拌不够均匀,所以有小气泡。
    蛋白打得不够稳定,所以有少许收缩。
    谢谢哦,我会紧记!
    蛋糕还是美美涅:)

    ReplyDelete
  5. 不会叻,我觉得你烘得很美!
    要求太高会很压力,顺其自然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有要求高啦,只是那些不美的你没有看到啦!咔咔咔~~

      Delete
  6. 第一张照片拍的好美。。。我很喜欢呢!!!
    蛋糕也很美。。

    ReplyDelete
  7. Your pandan chiffon cake still look nice and perfect.

    ReplyDelete
  8. 还是美美的啦!放心,请我吃,嘻嘻!

    ReplyDelete
  9. 那有不美?我看还是美美一粒哦。你要求高!

    ReplyDelete
  10. 还是很美啊~美美啦~
    你那句说得好,自己喜欢就好,管人家说什么,哈~更何况还做得很好很美.

    ReplyDelete
  11. 蛋糕美美的〜我的7风也是时好时坏的,我也要加油!先请我一片蛋糕。。。下次请你吃!

    ReplyDelete
  12. It's a pretty cake and I bet taste even better. You have extra high standards that's why :-)

    ReplyDelete
  13. iii。。。我都看不到那里不美喔。。。一直看都觉得是美的叻。。呵呵

    ReplyDelete
  14. 不会啊!我觉得很美!

    ReplyDelete
  15. 进炉前往桌面敲几下 大力一点
    出炉后也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