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7, 2013

Mango Agar-Agar (3)

矛盾是我的小名。。。今天喜欢阿矛,明天又爱阿盾!怎么办咧?
家人去上班上学时,觉得一人在家无所事事感觉好无聊。
所以安排节目给自己,与朋友喝喝茶,上烘焙课,学学拼布手作,逛逛街。
但这一切的事务都需要在家务事和每天的晚餐准备好后才能进行(因不想为了enjoy而忘了责任啦)!
可这样下来又觉得自己好忙好累,时间不够用,体力也很消耗的快,毕竟老人家- 我的年纪大了嘛!
唉,到底我要选谁呀?太伤脑筋了啦!

 

 
 
材料
Agar Agar 粉 - 1包装 (大概 10g)
清水 - 330g
砂糖 – 120g
芒果汁 – 500g (我用包装的- Marigold PeelFresh牌子)
椰浆 – 65g (我用KARA牌子的,如不要可把芒果汁加至570g)
 
做法:
1.     Agar-agar 粉 + 清水 + 砂糖 = 放入锅里搅拌均匀,然后煮至小滚(必须不停的搅拌)。
2.     加入芒果汁 + 椰浆,搅拌至滚。熄火。
3.     倒入模型了,待冷却后放入冰箱。 
 
加入芒果粒粒的更有口感,棒哦!!


 
 
感谢T美女送我这个jelly模型,我好喜欢+爱不释手哦!
这种模型在SG很少见,就算有也是超级的贵。感谢您哦!!
 
 
~~  * o * ~~
 
 

22 comments:

  1. 冰凉的芒果燕菜,好吃!

    ReplyDelete
  2. 哇!黄橙橙的,好漂亮!
    我要一个,星形的,嘻。。。。。

    ReplyDelete
  3. 近来的天气反复无常,一下子下大雨,没到几分钟又出大太阳,又变的很热!
    最好的方法还是吃些你做的芒果燕菜来调理心情。@-@

    ReplyDelete
  4. Perfect to have this dessert on such weather!

    ReplyDelete
  5. 最近有点忙,冰箱里的芒果竟然忘记了,找出来才看到皮全部黑完了。不知道还可以吃没有。
    我先吃你家的先。呵呵呵!

    ReplyDelete
  6. 我也是这样矛盾的。。。。太得空的时候,就觉得好无聊。。。
    把自己搞得很忙的时候。。。又会觉得很累。。。哈哈哈!!

    现在是芒果季节。。。。做这个JELLY真好!!

    ReplyDelete
  7.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8. 我也是矛盾的大使者。哈哈。这agar 我喜欢。

    ReplyDelete
  9. 这个好吃,我要我要!

    ReplyDelete
  10. 橙黄色的芒果agar agar很吸引人,吃进肚子一定很凉快滴。。我很喜欢哦。。:)

    ReplyDelete
  11. 羡慕妳那少奶奶的生活,嘿嘿~~
    我没有得选,得爬起床上班去,55555

    ReplyDelete
    Replies
    1. 0620,
      这哪是少奶奶生活啦,我倒是羡慕你们上班族哦!
      我也是需要早早5am起身做工的,只是工作地点是家里咯!嘻嘻~~

      Delete
  12. 这就是人生,忙时盼望空闲;空闲时又觉得无聊!
    无常的天气,来吃块冰凉的agar-agar咯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天气真气人。。。害我的面包发不起,统统拿去请Mr Bin吃!gek sim ;(

      哈哈哈。。人嘛,就是常常想3要4的啦!
      所以真的要学习如何“知足常乐”,我还没有pass这个科目啦!嘻嘻~~

      Delete
  13. 冰凉的芒果 jelly,太喜欢了。。。。。。 我也想做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我不想做,我只想吃,哈哈哈!

    下个星期可以去kai kai了,真开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还有8天,好开心哦!^o*

      Delete
  15. 這樣的太太生活不錯嘛,累了就在家玩煮飯,很好。芒果啫喱是我的最愛,我要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Jessie,
      如真的是太太的话,就不必再做家务煮饭了,那么就没有矛盾了啦!咔咔咔~~

      Delete
  16. Irene,好羡慕你太太的生活啊。。我做到要命。。。想早点退休不懂可以吗?呵呵

    那个金黄小花花美极了。。。
    偷偷跟你讲,我很久没有吃konyaku jelly 了,今天跑去买一包回来,sekali回来才看到买到错口味的,很气啦,现在来吃你家ngam我口味的。。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这哪儿是太太的生活,我做maid(24小时on call)的时候你没有看见啦!
      其实我真的很想去上班,不必天天对着做不完的家务事,又可以经济独立。嘻嘻~~

      嗯。。原来你也是爱mango之人,那就不要客气啦!自己拿吧!嘻嘻!!

      Delete
  17. 哈哈。。。幸福的太太,我来你家吃菜燕的。。。如果有空还是无聊可以找我喝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