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2, 2013

椰丝奶油餐包

第一次挑战用手工揉面的面包。。。。有成功哦!
真的感到好开心,尤其是看到家人吃得津津有味更是喜上眉梢咯!咔咔咔!!


这面包留到第3天还是有软软的,
如再把它放入蒸笼里steam一下,那口感哦。。就犹如刚刚出炉的哦!
好棒的食谱,值得我出尽牛力用手工揉面哦!

 

食谱来自:Carol的《原味》Pg44 之《奶油餐包》
因版权问题,食谱无法在这里分享。请体谅哦!!
馅料来自:Eileen家的椰糖椰丝




祝福全天下的妈妈们:

母亲节快乐,天天幸福开心!!
Happy Mother's Day



17 comments:

  1. 好美的面包。很成功了。有拉丝也。。。。。。。
    pettern 好像皇冠那样的。

    Happy Mother's Day!倒数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希望接下来的都会成功。嘻嘻!

      Delete
  2. 手工揉面,厉害!一定要十扑!!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还在学习中,请多多指教哦!咔咔咔~~

      Delete
  3. Replies
    1. 以前我揉揉揉揉到手酸都不成哇哈哈

      Delete
  4. 现在的心情超兴奋,朋友,倒数最后的4天了,yeah!

    母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现在还剩下3天,兴奋兴奋!!

      Delete
  5. 哇。。。好高好美好软的面包,用手揉的啊,不容易呢,好厉害!
    母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3天后你就会看我那大小不一样的肥手臂了哦。。。哈哈哈!!^o^

      Delete
  6. Wow lots of arm power you have got!

    ReplyDelete
  7. 手工揉面,myme好厉害哦。。还有几天又要跟大队去扫货了,很兴奋吧:)。。:)

    ReplyDelete
  8. Wow...awesome..
    Happy Mother's Day to you too..

    ReplyDelete
  9. 哇妳很棒啊,用手都可以做出這麼柔軟的麵包出來!我要一塊!

    ReplyDelete
  10. 我早餐还没吃~分我一个可以吗?!

    ReplyDelete
  11. wow, look very soft ler, and like the shape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