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2, 2013

杏仁开心果酥脆片

好姐妹 - A靓妈,在3月时送了一包酥脆粉给我,我呀一直“涂涂涂”到现在才动手。
我呀真的是超级懒惰虫hor,真的有愧于她。。。实在好抱歉,sorry哦!嘻嘻~~


这款酥脆粉真的如A靓妈说的。。。有不同哦!
比起SG卖的有多一份奶香甜味,好好吃哦!
 
这下可惨了,这几天就那么一直做做做吃吃吃,
整包600g的粉统统用完了,结果呢我腰围又向横发展了。
去BKK时大家肯定又会看胖嘟嘟的myme了!!咔咔咔~~

 

  
5月1日。。。SG的劳动节,又是Public Holiday,
所以就去exercise 做做脚步运动哦。。。shopping也!哈哈哈~~
 
 
Happy Labour Day !!
 ~\(≧▽≦)/~
 
 

8 comments:

  1. 干果脆饼非常ngam我啊!哈哈哈。。。。。。 一早就见你 said hello,真的很好也~ 这些nuts让人看了很开胃!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还有15天哦!超级期待啦!嘻嘻~~

      Delete
  2. 这饼很久以前做过,现在看到你的饼好想吃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别想了哟,快去买粉回来开工。。。咔咔咔!!

      Delete
  3. 哇。。。好多的杏仁和开心果,都是我喜欢的,还有剩吗?带点去BKK时给我们吃,呵呵。。。

    ReplyDelete
  4. 這看了都想吃!是不是一吃就會上癮那種,好吃好吃!

    ReplyDelete
  5. from the look can see is very crunchy, I am very full now, just had burger for breakfast lol, so will keep this for tea break heeheeh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