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9, 2013

Albert Menes菓酱

这组照片的重点不是在蛋糕,而是蛋糕上面的菓酱。
菓酱是来自法国的。以下是它的网页,有空就看看吧:
http://www.albertmenes.fr/epicerie-fine-e-boutique.html

法文我是有看没有懂的,只知道他们家的菓酱是用天然的材料制作,也没有添加物。
当然最重要的是它不甜腻,也喜欢它那清清香香的水果味。。。。好棒!!
价钱方面是超级的贵(SG$21.95 for a bottle(370g),不想说这罐是哪儿买的啦,往下看就明了哦),
大型的GourmetSupermarket应该找的到的哦。
 
 
 
清清香香甜甜的果酱搭配浓郁的70%的苦巧克力蛋糕,
绝配哦!Yummy!!
 
 
姐妹们,实在感到非常的抱歉哦!
因这个食谱不属于我,所以不方便也不能在这里把它公开。
希望大家能明白也给予多多的体谅哦!感谢您!!

 
某天逛街时无意中看到这个品牌的其他菓酱,原来价钱没有那么惊人哦!
扣除50%的折扣,1罐才SG$5.00。。。omg,气死我了啦!!
所以我又买了几罐回来平衡一下!哈哈哈!! 
 
!!谢谢欣赏!!
 
 

20 comments:

  1. 哈哈哈。。。。。。 太可爱了。
    有时候我也有遇到这样的状况。买了贵货,然后再看到便宜的,当然毫不考虑的搬了一大堆回家才打算。很惨哦!

    ReplyDelete
  2. 哇。。。果酱配浓郁巧克力蛋糕,yummy,超级享受叻,呵呵!

    ReplyDelete
  3. 别气,别气,有时候我也是遇到这样状况。看到你果酱我还满想要买一罐回来试看看,应该是很好吃了。

    ReplyDelete
  4. instead I like the glass jar more than the fruit jam, hahaha..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s, yes....that's one of the reasons why I decided to buy more la ;)kakaka...

      Delete
  5. What from $21.95 to S$5! You just gotten the best deal in town. Lucky you.

    ReplyDelete
  6. 哇,价钱真的差很远呢!

    ReplyDelete
  7. 真的很大差距叻!味道真的一样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味道hor应该是有点不同因为都是用不同的fruit制造的嘛。。。嘻嘻!

      Delete
  8. 巧克力配果酱是什么味道叻?会不会盖了巧克力的味道?

    ReplyDelete
    Replies
    1. Tracy,
      不会哦,反而觉得更好吃。。。有苦又有甜,赞哦!!

      Delete
  9. 是蛋糕吸引了我哦, 应为我们一家大小不爱吃果酱。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家也很少买菓酱的,因觉得市面上菓酱是超级甜的。
      不过试了这个brand的后觉得还ok,哪里知道却买了贵货咯。。。哈哈哈!!

      Delete
  10. Myme~~
    哈哈哈!!那两者味道有差吗??
    我都没吃过这个牌子的果酱呢~~
    可能老莎没有这个习惯。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21.95的我不舍得吃,在慢慢品尝中。。。。哈哈哈!
      其实我个人觉得两者没有分别,一样吃好哦!^o*

      Delete
  11. Myme~~

    亲情在这世间,
    总是让生活充溢着一份份平平常常但却恒久的温暖,
    亲情是贯穿生命始终的。
    为此,祝福你母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vivian,也祝福你:母亲节快乐,开心满满 ;)

      Delete
  12. 果酱都卖这么贵,一定有过人之处。。

    ReplyDelete
  13. 這麼貴的我真的不捨得買來吃,給人砍菜頭了,我也支持妳多買些來平衡一下心理,哈哈哈!佛蛋糕小小的好可愛!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昨天在乌节路的gourmet超级市场又看到这款菓酱。。。那里也是卖SG$20++,所以我应该没有被人砍到啦!哈哈哈~~我认为应该是不同的fruits combination就有不同的价格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