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3, 2013

花花与你有约 之 曼谷游 2013




欢乐时光总是特别短暂。期待了1年的4天3夜曼谷旅行就这样完结了,舍不得咯!!
舍不得花花团的笑声,舍不得花花们说的笑话,舍不得花花团队间的默契+包容+配合,
太多太多的舍不得,舍不得,舍不得。。。。
 
oops。。。居然没有和花主席合照,该打咯!!
 
你们3人真的合作无间,全程都安排的妥妥当当的,照顾得无微不至。幸苦你们了!
 
你们时时刻刻都陪在我身边,让我一点都没有在异乡的陌生感。爱死你们了!
 
感谢慧珊,Vernice,WanYin
你们知道我不能提太重的行李,就一直帮我提东拿西的。感恩!!
 
我非常珍惜我们这跨国友谊,绝不允许被人破坏或污染的, 肯会好好保护它。
跟花花们再一起的这几天真让我感觉年轻了许多,背部疼痛也没有发作,而且还充满了活力!!
认识你们真好,友情万岁!!
 
我们居住的Hotel,
外表毫不起眼,内里却五脏俱全,周围更是购物杀价乐园。
值得再来哦!!

Day 1 的晚餐。。。

花花团必到的商店。。。烘焙乐园!!

Day 2 的午餐。。。

 Day 2 的晚餐。。。

Day 3 的晚餐。。。

Random meals。。。
最爱是左上角那杯泰式cendol,好喜欢太好喝了,想念咯!
如你有recipe,可以跟我share share吗?
 
 
~\(≧▽≦)/~
 
 
 

31 comments:

  1. 到到到到!看了照片都很羨慕妳們一班朋友可以一起去旅行!很難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别羡慕啦!我们会等你的,到时会更疯狂的!咔咔咔!!

      Delete
  2. 不错咧~~~我现在就慢慢看你们一个2个曼谷游,看到你们几开心一下哦。羨慕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真的很开心很开心,现在回味时还一直在哪儿痴痴的笑咧!
      所以被老公说我神经病有毛病咯。。。。咔咔咔!!

      Delete
  3. good foods and good shopping! 羨慕 lor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Yup Yup。。。best of all is having good kaki & good friendship!!Hahaha~~

      Delete
  4. 心情很愉悦,很爽很过瘾的旅游,超正!!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s。。。最难得的是我们10人的友情哦!!^0^

      Delete
  5. 那个“泰式cendol”,eileen跟娘子的博客都有分享过。。。:)
    我也好想一起sawabdekap嘞,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好好好,谢谢你的提醒!马上就去看看!!咔咔咔~~
      如还有下次的话,你就快快报名吧!^o*

      Delete
  6. 真难得这么多人一起旅行!玩的很开心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真的很难得,都是花花组的功劳!感恩认识到她们哦!

      Delete
  7. 美食又购物,好开心的曼谷团,缘分就是那么的奇妙,这跨国友谊真的得好好珍惜:)。。下次有机会的话,我也会参与大家。。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我们大家都很珍惜这份情感,所以就超级开心咯!咔咔咔~~
      如有下次我们就一起手拉手参加吧!^0^

      Delete
  8. 导游没时间拍照!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太开心了。其实,明年还可以再去搬 Naraya 回来。你还有兴趣吗?
    哈哈哈~ 等7月我们帮你向 “和和哥”申请。

    ReplyDelete
    Replies
    1. 当然有兴趣,只担心你们会嫌我老,走到慢咯!!哈哈哈。。。哈哈哈!!

      我老公说。。这叫法(和和哥)不好听,应该叫春春哥,才够经典!
      你看你们还没有到,他就已经疯狂了,真受不了啦!嘻嘻!!

      Delete
  9. 人数不少,但是默契十足。
    你们都好棒!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大家都深深爱护和珍惜着我们这难得的友情嘛!咔咔咔。。很肉麻哦!

      Delete
  10. 除了羡慕。。。还是羡慕!!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还以为会见到你。。。结果失望了。
      如有下一次旅行,你可要来哦!嘻嘻 ;)

      Delete
  11. Wow...good food and a rewarding shopping trip. Envy...

    ReplyDelete
  12. Such opportunity is rare and glad that you done it. I have to ask you for address on those baking supply shop! Such friendship hard to find now.

    ReplyDelete
    Replies
    1. http://www.kajornsak.com/page.php?doc=contact
      You can see the address via above website.
      Luckily we have a local guide, otherwise it is not so easy to locate the shop.

      Delete
  13. 很难得的一个机会,好羡慕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别羡慕了,7月时我们还会再疯狂一次。
      下个星期我就会联络你们,大概说说我们的plan!现在我还在holiday mood啦,有点懒惰咯!咔咔咔~~

      Delete
  14. 我的心也是还没有回到来,一星期前的现在,我的飞机就快起飞了,
    而你就在机场等花花。。。讨厌的时间,不让人家倒流,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那么我们又可以去naraya疯狂扫货!
      真的买到几爽一次哦,回家算账才知道自己买得如此凶狠。。。。
      所以目前正在自我检讨中。。。乖乖宅在家里扮贤妻咯!咔咔咔~~

      Delete
  15. 时间过得好快哦!
    好怀念上周大家一起吃喝玩乐的那几天。
    不要紧,再多两个月,我们又见面了,嘻嘻!

    ReplyDelete
  16. 我在和朋友密谋下个月去泰国, 这次应该是咖啡厅叹蛋糕团~ ^^ 希望密谋成功!!!! ^0^
    ~ Vernice

    ReplyDelete
  17. 哇,你很快哦~我还没整理照片呢~

    你的战利品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