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13

Spongy Banana CupCakes

我虽然很丑,可我是绝对好好吃的哦!嘻嘻~~~



食谱来自:SoniaCass
也参考了:Casey董夫人

材料
鸡蛋 - 3个
幼糖 - 100克
香蕉 - 200克 (切小块
植物油 - 100毫升
Vanila 香精 - 1/8茶匙

低筋面粉 - 150克 (我用Japanese PurpleFlour
发粉 - ½茶匙
苏打粉 - ¼茶匙
 
做法
1。将粉类过筛两次,待用。
2。鸡蛋+幼糖+香精+香蕉 倒入盆里以高速搅拌至表面浓稠。
3。加入粉类(以folding法)搅拌至均匀。
4。再加入植物油搅拌直到面糊呈现光泽,放入杯子模型里(8分满)+ 放些香蕉块装饰。
5。入烤箱烤以140火烘约40-45分钟。(我家烤箱温度

  

 
 
 ~~   Enjoy  ~~
 
 

14 comments:

  1. 今天我们做‘三蕉剑客’,哈哈哈!一起过个香蕉日。

    ReplyDelete
  2. 这里北海去正吹着香蕉风。。。。
    没料到。。。也吹到新加坡去了呀。。。。

    ReplyDelete
  3. 嗯咯,这个真的好好吃!
    每次有熟透的香蕉时,我就做这个的了,呵呵!

    ReplyDelete
  4. 第一图,很有杂志feel也!

    ReplyDelete
  5. 今天大伙儿排排坐,一起吃蕉!瓦咔咔~
    这样的感觉很棒呢!

    ReplyDelete
  6. 今早吃了三家的香蕉蛋糕,有些饱。。。 :)

    ReplyDelete
  7. 你们是约好一起上香蕉蛋糕的是吗?哈哈

    这个我做过,真的非常棒。最近我去上了这个老师的课。

    ReplyDelete
  8. 今天很多香蕉吃哦!
    香蕉杯子蛋糕,不错!

    ReplyDelete
  9. 呵呵。。今天是香蕉糕日(内定的),我到处吃香蕉糕去。

    ReplyDelete
  10. 哇,到处刮“蕉”风,我也来食蕉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第一家来你这吃蕉, 我看到今天到处是蕉!哈哈。。

    ReplyDelete
  12.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今天是香蕉天,不然怎麼到處都看到香蕉蛋糕,哈哈!

    ReplyDelete
  13. I know this is too good. Thanks for the mentione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