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5, 2013

美式松餅(分蛋做法)

经过3天不间断的针灸,推拿和拔罐,腰椎间盘突出问题稍有好转。
虽然说不上完全康复,可最起码晚上不会因疼痛而睡不着,算是很不错了。
这3天里我就好比是一粒面团,任由中医师左搓右揉不断整形揉面,而背部更是针孔累累。
但为了今后能活动自如,这些疼楚我都咬紧牙一一忍受下来,可最让我受不了的是他左手在我肩膀,
右手在我大腿不断的大力拉扯直到“tok”的一声才放开,哎哟。。我仿佛被“分尸”了。悲惨咯!!




食谱来自:Carol自在生活
因版权问题,食谱无法在这里分享。请体谅哦!!



~~ Happy Baking ~~

14 comments:

  1. 我来吃早餐啦~~
    做莫你的松饼颜色那么均匀的?我的像极了混色。。

    ReplyDelete
  2. 也好像玩瑜伽或搓湯圓那樣。希望這老毛病不要在摸上門了。現在是星期五了,這waffle很適合今天的心情,輕輕鬆鬆的!

    ReplyDelete
  3. 我做的松饼颜色也是不均匀,所以没放上,我想可能是我的松饼机不好。。。
    我也曾经弄到腰严重到无法下床走路,也是经历和你一样的,忍受中医的揉捏,了解你的痛苦。

    ReplyDelete
  4. 心型的松饼很好看呢!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

    ReplyDelete
  5. 其是,我想买这架东东,可惜我家人不爱吃松饼所以最后就放弃没买。

    ReplyDelete
  6. 嗯。。。我也想说,心型的松饼~~~是美的咯~~~~!

    ReplyDelete
  7. 美到爆了!
    我可以order多一片吗?

    ReplyDelete
  8. 哇!好吃叻!让我试试嘛!
    我没做过,呵呵。。。

    ReplyDelete
  9. 你做的松饼颜色好平均哦,请问是什么牌子的? 我好喜欢heart shape的。

    祝你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不觉得颜色有均匀咧,可能照片有sharpen的关系吧!嘻嘻!
      我比较喜欢dark golden brown那种的哦。。。。
      它是N年前买的,是Bluekey-Carrefour品牌,现在已经倒闭了!

      谢谢你哦 ^o*

      Delete
    2. Bluesky 的东西不错,挺耐用的。我的面包机就是blvesky的。

      Delete
  10. Interesting recipes, good pictures, very tasty resemble the Mediterranean cuisine which we do in Spain.
    We invite you to visit my blog from Spain, with traditional recipes from the State of
    Valencia.

    http://valenciagastronomic.blogspot.com.es

    This week " traditional Valencia pumpkin fritters " and the coming week " (Mona de Pascua) traditional Easter bread " going to lose?
    In my blog you can find a translator to your language

    I invite you to place the code html in your blog to have direct access with the news of Valenciagastronomic

    过来看一看 http//valenciagastronomic.blogspot.com.es

    ReplyDelete
  11. 这个很美味的。早餐吃一片很饱满。

    怎样,你OK吗?愿你早日康复。祝福你。。。。。。

    ReplyDelete
  12. 这个我是没机会作的,老公讲外面买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