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4, 2013

柑橘果子冻

我是个爱做梦的人。。。。
每晚都会有梦最少有2-3个(有时还会有part1,part2的哦)!嘻嘻。
老公说我是无聊人,所以梦多。他几天才有1-2个梦,我说他太累了连自己做梦都不知道吧。
我印象最深刻的梦境是 “是上厕所小便” 和 “拼命想要爬上巴士”。。。
哈哈哈,很奇怪咧!这些梦境会常常出现的,几年来我都断断续续“经历”过几十次哦!

今天闲来无事,就google一下梦境的意思。从周公解梦大全发现原来“它”是有别的意思哦!
But我还是觉得这些看看当消遣就好,别太在意哦!咔咔咔~~

周公解梦 梦见厕所、洗手间
男人梦见在公共厕所大便,要生病。
女人梦见在公厕里解大便,会受到污辱和歧视。
梦见在自己厕所里小便,一切困难都会过去。
女人在自家的厕所里小便,会成为出色的家庭主妇。
病人梦见在自己的厕所里小便,身体一定会康复。

新年过后剩下了许多橘子,加上女儿又不爱吃,所以就想办法消耗它(逼她吃)啦。
这天做了这款有古早味的果子冻,女儿有赏脸一口气吃了3杯,还要求我encore哦!


 我是用这Instant Jelly Crystals,只是把水的一半份量换成橘子汁而已。
其余的按照包装上的指示就ok了!方便哦!嘻嘻~~
 
 当然还要感谢我亲爱的朋友送我这些美美的果冻杯子,
让我们吃jelly时有甜上加甜的feel哦!感恩!
 
 
 
~~ Enjoy ~~

18 comments:

  1. Irene早!我是第一个!。。。。 当然也很想吃你做的甜品。
    我时常的梦都是有成经来过或发生过的事情,很奇怪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来来来自己拿,别客气!
      我也是有类似的梦,可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哦。

      Delete
  2. 我是第二个,有的吃哦!
    多梦也好过连梦都没有啊, 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有有。。。一定留给你!
      可多梦会很累咯,好像没有睡到咯!嘻嘻~~

      Delete
  3. 最近这里的天气36度,所以我也开始想着弄什么甜品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你快快动手,我又可以偷师啦。。。咔咔咔!

      Delete
  4. 我也是一个多梦的人,所以啊!眼袋越来越深了,呜呜呜呜呜!

    来一杯甜甜的果冻,真舒服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我的眼袋也是如此。你有妙方治疗吗?

      Delete
  5. Irene, I also always dream of going toilet, super urgent but when at toilet, not able to pee out, wake up then realised I was urgent too, lucky in dream never pee out if not I sure urine on bed lol.

    Hope I can have a cup of jelly now, recently craving for it 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ha。。。that why I dare not drink too much water after 8pm. ^o^

      Delete
  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啦!
    我hor。。最好是被我梦到4个no。 然后让我中个万字票。我就‘发达’咯。 咔咔咔咔咔咔咔。。。。。。。。

    这个甜品看了就想要吃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我有梦见过4D哦!在梦里我还记得用笔把号码抄下,可一睡醒就忘光光了。气死我了!!

      Delete
  7. 來八一下。我是每天都會做夢的人,像妳那樣,有時會有Part I和 Part II。最常夢到回到讀書年代,考試都不知道,所以不會答考題,很緊張。最激的是給鬼和兇手追殺,又掉入警察和賊追殺的漩渦。最浪漫的是夢到Hugh Jackman,鄭伊健和張信哲kiss我,哇,可是還沒kiss到就醒啦,好討厭!我如果是夢到小便的話真的是要小便的leh。好,說了這麼多,應該會有橘子啫喱吃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ah..give me five!!可以向我老公说我不是无聊人,我是正常的哦!
      哇。。你的梦比较激啦,还被凶手追杀哦!我最恐怖的梦境是梦见我女儿失踪啦,在梦里我是哭到死去活来的,还出手打老公把他踢下床咯。咔咔咔!!而浪漫的就是梦见Andy Lau和我拍拖吃饭,可一觉醒来就看见我那snore到连死人都会被他吵醒的老公就倒胃口咯,唉。。。梦境和现实差太远了咯!

      有有有。。。决不会少了你的哦!自己拿吧~~~

      Delete
  8. 我也是很少发梦,因为睡到像一头猪,哈哈!
    我最常梦到的也是上厕所小便咯,好事来的,哈哈!
    凉爽的果冻,我也要一杯!
    :)

    ReplyDelete
  9. 梦是很玄的,我很多时候都百思不得其解~~

    ReplyDelete
  10. 最近的天气真的热到受不了,这个果冻刚刚好。

    ReplyDelete
  11. 哇!
    要一杯。。今天热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