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6, 2012

柠檬蜂蜜

时光飞逝。。。。
尤其是当孩子渐渐的长大时,她仿佛已经不属于我了。
0 - 6岁,她24小时都围在我身边玩。我们一起睡觉,吃饭,洗澡,逛街。
7 - 12岁,她有10小时不再家里(上小学+课外活动),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只剩下14小时。
13岁开始,她将步入中学生涯,上课时间也将会相对的拉长,那么我们相处时间会剩多少呢?10小时? 8小时?

 
这柠檬蜂蜜的好处就不用说了,大家都知道的!
它是我家小姐的新宠,她天天都要喝上一两杯哦!
  

食谱来自:蓝天白云数格子

材料
3粒柠檬,蜂蜜大概500ml

做法
柠檬先用盐擦了洗干净沥干,切片后放入玻璃罐倒入蜂蜜,蜂蜜盖过柠檬就可以了。
盖紧放入冰箱,3天后才喝,喝时加入冷水稀释。



 
 
我家小姐0岁-12岁的照片集
我最爱她3岁的样子。。。。
我是超级恋女狂哦!咔咔咔~~
 
 
 
 
。。。 ——  。。。

15 comments:

  1. 你有一个还可爱的女儿哦! 想必你也是个靓妈哦! ^^

    ReplyDelete
  2. 我都跟你讲了,你家有女初长成,要看好好。。。这么漂亮一定很多男同学kap住的呵呵

    ReplyDelete
  3. I were say the same thing like Li Shuan, hahaha..she is a pretty girl..

    ReplyDelete
  4. 是啊!那三岁的样子真的好可爱,长长的头发,还有一双精灵的小眼睛,真好看。

    我也很担心孩子大的太快,这样留待身边的时间就越来越短了。

    ReplyDelete
  5. 看大家这么写,为突然觉得很惭愧。。
    因为常常被两个瓜(尤其是女儿)吵到差不多要发狂了,
    所以,我每天都在期待着她快快长大。。。 =P

    这柠檬蜜也曾出现在我家。。。
    不过,也只是短短的一、两个星期罢了。。 ^^

    ReplyDelete
  6. 其实我自己很喜欢女儿,可惜我就是无法有。。。
    如果你问我,我喜欢6岁的样子。

    ReplyDelete
  7. 对的对的,你说的正是我的心声。。
    我正体验着;)
    你家女儿好漂亮,我也好想有位醤的美少女

    ReplyDelete
  8. 吾家有女初长成啊!
    我也是一样,盼呀盼的,一转眼孩子们已长大了,
    而自己亦年华老去也!哈哈。。

    ReplyDelete
  9. 你家小姐真的是美人呢!
    你的话,也让我想起老妈,她对我说过:很怀念我们小时在她身旁呱呱叫的日子,
    所以我每次回家时,都还会围在她身旁,叽里呱啦的讲不停,呵呵呵!

    ReplyDelete
  10. 哈哈。。。我家也有一女,再过几年,就轮到我上这篇文章了!
    我也是喜欢她那张三岁的照片,超可爱的咯!

    ReplyDelete
  11. Bingo,时间不留人,歲月一晃而过,小丸子长大了,really enjoy this growth up level!

    ReplyDelete
  12. 很多媽媽都是超级恋女狂來的。。。
    我也是一樣,看到女兒的臉,常常就會很開心。。很自豪。。。哈哈哈哈!!

    你傢女兒真的是個美人兒。。。我也愛3嵗跟六嵗那一張!!

    ReplyDelete
  13. 美人儿咯。。。越大越美丽~~
    过两年你就更不得空了。。。蜜蜂一大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哇!你女儿是越大越漂亮,再多几年追求者一定很多,到时你可要头痛了。。
    这柠檬蜜糖我每天也在喝。

    ReplyDelete
  15. 真是女大十八变咯。。。。。。 phew。。。phew。。。男生从新山排到新加坡去了。哈哈哈~

    这个饮料很不错,已经把它记录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