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Black Pepper Chicken Pies + 与部落格友的约会

一道简单又好吃的茶点。。。。




  
 
材料
2片Puff Pastry,1包CP牌的黑胡椒香汁鸡粒,
少许Mozzeralla Cheese,适量的蛋液
做法
 把Puff Pastry切割成适合的形状(1大1小),把大片的放入muffin tray里。
加入黑胡椒香汁鸡粒,再把小片的Puff Pastry盖上(小puff皮上大概割开2刀呈十字形)。
涂些蛋液后,撒上少许Mozzeralla Cheese,以180C烘烤15-20分钟或至变金黄色便可。


12月13日与部落格友们(AnnCooJessieJesslynCass
在Paris Baguette Cafe的聚会。大家虽然都是第一次见面,可一点陌生感都没有,
有“一拍即合”的feel哦!咔咔咔~~

刚开始时我还真的有点担心(我害羞又不多话的嘛。。。哈哈哈,才怪啦,我超级爱讲话的),
可一见到面那焦虑感就已经不翼而飞了。。。大家是如此亲切友善随和。
感恩能认识到你们哦!也感谢你们送来好多的圣诞礼物,感谢感谢!

AnnCoo - 特地把远方亲戚的约会推掉来与我们见面,实在让我们感到荣幸。
给我感觉是一位比实际年龄还要年轻的靓妈哦。

Jessie - 部落格里的她感觉上是高大外向,声音宏亮的辣妈,
可真人却是瘦弱娇小, 惹人怜爱的贤妻良母。。。怪不得她老公家人如此疼爱她哦!

Jesslyn -  有常常在她家潜水但极少留言(原因我英语书写能力不是很好啦,真的哦)。
知道她与Jessie有交流,所以胆粗粗问她有没有兴趣与我们约会见面。
(我呀是思考了几天才敢写email给她的哦,毕竟是第一交流就约她出来好像有点怪怪嘛。。哈哈!
所幸的是她有答应哦。。。heng啦,这样就没有那么丢脸咯。。嘻嘻!)
她也是位年轻靓妈,虽然她说自己很害羞不多话,但我觉得她很亲切健谈,
仿佛像认识很久的老友。她还特地向公司请了半天假来约会,好感动!

Cass - 可能每次有煮她家美食佳肴,所以见到她时有点紧张啦。。。嘻嘻!
仿佛与名厨见面,只是忘了跟她单独合照和要签名啦。
可经过一番交谈后又觉得她像邻家的小妹,清纯可爱哦!

  
。。。 ——  。。。


30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统统都那么的可爱又美丽。
    哇!那位jessie啊!好像是来个巡回交流访谈会那样。下一站就会来到槟城了。咔咔咔咔咔。。。。。。而且槟城的朋友还得提早预约呢!缘分就是那么的奇妙。认识大家太好了。我们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咔咔咔咔。。。我们大家都是有缘千里来相会的!好珍惜这份难得的友情,友谊万岁!!
      Jessie呀是超可爱的,看她这样忙忙碌碌去这里那里的就是为了要见我们(还累出病来哦),真的好感动好感激咯!有朋如此真是太幸福了!嘻嘻~~

      Delete
  2. Myme, 我也喜欢这类似的Pie哦,改天得试一试。。。
    看的你们的聚会,真好也!

    ReplyDelete
  3. myme 的chicken pie 里头的chicken 料好多好多!!!好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棒的聚餐。。。下一场就来到penang咯。。。很期待着!!!

      Delete
    2. 珊珊,
      我们的聚会也快到了哦。。。还有5个月吧!
      到时那个聚会真的可以玩到不回家的哦。。。哈哈哈!!好期待咯!

      Delete
  4. 哈哈哈,myme,你真的很可爱,把我形容成名厨,谢谢你的赞美哦(我真的感到很荣幸,嘻嘻)!
    那天真的聊得很开心,很enjoy的一个聚会,大家都有“老朋友”般的feel呢,和Jess与Ann也讲好了,2013年,我们再出来yam cha, 2nd round,呵呵呵!

    你的chicken pie做的很像外面卖的,改天我也来试试看用这个不沾模做,我的模啊,放到要发霉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好好。。2nd round快快来。。好期待哦!!嘻嘻~~

      Delete
  5. 好温馨的聚会,大家都笑得那么开心!
    用现成包装的香汁鸡粒来做派真的很方便,看来好好吃咯!

    ReplyDelete
  6. 我们的irene那里会慢热,现在呀!还是一个热情的大美女了!

    好开心的聚会,忽然好想5月快快到,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好兴奋。。。除了5月,还有1月和7月的!哇,想到都开心哦!

      Delete
  7. 我一边吃chicken pie边看美女,好享受哦。。哈哈!
    我也期待1230和Jessie的聚会~~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咯,你们的1230肯定开心到爆哦!

      Delete
  8. 哇哈哈哈!看了这个帖子。。。。
    让我想起再多几天我们古城之约呢!呜~~ 又开始紧张了!:S

    ReplyDelete
  9. Hi Irene, thanks for inviting me for this gathering, really so so happy to meet you gals! Like I told Cass when we were on the way back home, I cannot described my feeling, is like meeting 熟悉的陌生人, the feeling is like meeting up celebrities, you always "see" them, seem very familiar with them but yet dunno them hahaha....

    ReplyDelete
  10. 看似很容易做chicken pie,一定好吃!。。
    很棒的网聚哦。。我来看美女了。。;)

    ReplyDelete
  11. 照片拍得美美哦!
    主题很突出,吸引呐!

    ReplyDelete
  12. Irene,
    文字写的真好!我就没有这个本事了,每次都是随便写几个字了事。
    其实我也是跟你们感觉一样,好像我们大家认识了很久,一碰面就讲个不停。。。假如我们不用回家~~多好!
    很期待2013赶快来临,到时候又有了不完的话题哦 :))
    好喜欢你做的chicken pie, 看得出很好吃。有空一定会试试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n,
      哈哈哈。。您过奖了,我是乱乱写的啦,我的文字库是有限公司哦!
      喜欢你那句“假如我们不用回家~~多好!”。那天真的舍不得你们,交流时间好像太短了,下次我们早早meet夜夜才散,ok!哈哈哈~~

      我的这个是懒人chicken pie啦,统统都是用frozen的!嘻嘻!!

      Delete
  13. Pie很吸引人呢,做得很美。
    一群志同道合的烘培友网聚真的很开心噢。。

    ReplyDelete
  14. Jessie KL round will be in my house, hehehe..simple and yummy pie..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nia,
      好羡慕哦,可以想象当天一定会很enjoy的!可以一边烘焙一边聊天的,超兴奋咧!
      记得要分享照片哦。。嘻嘻!

      Delete
  15. 好开心地聚会,有机会也会和大家聚一聚。。:)很吸引人的chicken pie..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么你几时也来SG与我们聚一聚呀??咔咔咔~~

      Delete
  16. 好多美女列:)
    赏心悦目的大家~~

    ReplyDelete
  17. 全部都是美女。2013年可以预我吗?

    myme, 你真的瘦了,羡慕死我。

    ann这个发型看起来更神采飞扬。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的,如再有聚会一定找你。。。嘻嘻!

      Delete
  18. 一边吃Pie一边看你们的欢乐聚会~

    希望在KL有机会见到Jessie。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定有机会的,到时要记得分享照片哦 ^o^

      Delete
  19. Merry Christmas to you and famil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