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2012, Christmas

 12月的学校假期总是在忙忙碌碌中度过。。。
说很忙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么,时间总是不够用,
说空闲呢又觉得有很多“零零散散”的东西堆积如山没有解决或收拾。
我就是如此的不懂自己要什么,希望开学后的日子能恢复如常吧!

黄梨酥饼当圣诞礼物??很怪hor~~
其实是为了要warm-up啦,一年没有做担心手艺退步嘛!咔咔咔!
果然真的退步了,家人觉得它不够酥脆。。。好看不好吃。
唉,到底哪里出错了呢。。。伤脑筋哦!
 
 Almond Cranberry Cookies
最近爱上蔓越莓,所以很疯狂的在做这类饼干。。。
虽然有试了几个食谱,但还是没能找到我所喜欢的口感!
以上这款还蛮不错的,只是略嫌它的酥脆感少了些。
食谱还在“研究”中,待成功后再与大家分享吧!
 
 献上我最爱的M&Ms与大家分享,也借此祝福大家:
圣诞快乐,新年进步
Merry Christmas
&
A Blessed New Year
 
 
。。。 ——  。。。
 
 

17 comments:

  1. 祝福你和家人圣诞快乐,事事顺利 :)

    ReplyDelete
  2. 圣诞快乐!!

    可以问下你你的黄梨酥的蛋黄涂面会"脱皮"吗? 我的会哦。。很讨厌~~~
    请问你有什么秘诀吗? =P

    ReplyDelete
  3. 宝贝,圣诞节快乐。。。。。。

    ReplyDelete
  4. 好丰富好丰富的圣诞气氛。
    圣诞快乐咯!

    ReplyDelete
  5. May~~
    特喜爱杏仁蔓越莓饼干哦!!
    圣诞快乐!!!

    ReplyDelete
  6. 圣诞快乐哦!
    金黄色的黄梨酥很美!

    ReplyDelete
  7. 圣诞快乐!

    黄腾腾的黄梨塔真的好诱人,我不介意圣诞节收到黄梨塔的。

    ReplyDelete
  8. 圣诞节快乐~合家平安喜乐~

    还有一个月多就新年了,我也要好好规划要做什么年饼,不过黄梨酥一定有。^^

    ReplyDelete
  9. Good to practice it earlier , now I also need to start think what to bake for CNY, hehehe .,
    Now in Penang and will go to Penang gang party tonight.
    Happy New Year to you..

    ReplyDelete